“唔嗯?!”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刚醒来,就被我哥按着脑袋被迫和他接吻。

    他的动作中没有半点早安吻该有的温柔,反而有着几乎于饥渴的粗鲁。舌头没有任何技巧地略去着我口中的每一个角落,与其说是接吻,更像是在宣泄某种情绪。

    被强吻的我用力挣扎着想要摆脱。倒不是因为抗拒,单纯是因为呼x1不畅。前所未有的凶猛让自认接吻技术突飞猛进的我再次招架不住。别说试图反击,就连调整呼x1节奏都难以做到,只能像个初经人事的雏儿一样任由他的舌头拽着我被迫缠绵。

    他轻松将我的胳膊按在的床上,只是在每当我被吻到窒息头晕时,才会勉为其难适当将我松开,然后在我大口呼x1刚恢复常态的瞬间,就毫不犹豫地再次纠缠上来。

    这时的我还没有从昨天晚上的缠绵中彻底恢复,头脑远b平时醒来时要混乱得多。

    昨天晚上将我撸S之后,我哥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反而用手指沾着我的JiNgYe给自己润滑。这一切看得我目瞪口呆,我哥却面sE如常。他非常坦然地做着cHa入之前的准备,就连扶着我的ji8跨在我身上顺着残留的JiNgYe直接cHa进去的时候,也表现出任何一点羞耻感。

    可能是这几天进入的次数太多,吃进我的yjIng后的他没有多停留一秒用作适应T内的硕大,搂着我的脖子就开始放浪扭动腰肢。

    之前他坐骑在我身上榨JiNg时的样子在我看来已经够Y1NgdAng的了,但和现在的他b起来,反而像个保守贞洁的雏儿。

    刚刚还认真跟我说“小心被隔壁投诉”的他现在旁若无人地说着SaO话。

    “ji8cHa得我好爽...”

    “C得好深...都C到SaO子g0ng了...”

    边说还边扇自己的x,把被我x1得有些红肿的nZI扇得直颤。颤的我眼睛都直了,恨不得用舌头借住这两个可怜的小家伙,好好x1两口以示安抚。

    这样的想法也就一闪而过,因为今天骑在ji8上摇PGU的他过于热情,以至于他刚摇几下我就险些被夹S。

    并非是以前那种扶着我的肩膀,利用整个身T的上下起伏去吞吐我B0起的yjIng,而是让PGU在富有节奏感地不断摇动。我的ji8被他的xr0USiSi夹住,虽然随着他的动作不断顶撞身T的各处,却从未有一刻离开那ShnEnG的R0uXuE。

    这种姿势爽得我不像是在被一个omega横坐在腿上坐骑式za,而是在C一个电动xa娃娃。完全不需要自己动,就能感受到仿佛融化在ShnEnG软r0U的紧致快感。只不过这样的仿佛没持续多久,我哥像是看不惯只有自己受累似的,捧着自己的rr0U就往我嘴里送,让我用舌头去抚慰寂寞多时的r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