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门的原煦还不知道自己辛辛苦苦藏起来的另外两张小黄图已经暴露,他赶到周元亮指定地点,惊讶的发现这里竟然是一座电影院。

    周元亮手拿两张电影票,笑得有几分尴尬:“嗨……看电影吗?”

    “你火急火燎把我叫出来,是想请我看电影?”原煦觉得不对劲。

    “还有十五分钟就开场了。”周元亮满脸不自然:“当然很急了。”

    原煦凝视他:“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接收其他人的追求。”

    周元亮猛地摆手:“不不不,我性别男爱好女。”

    他做贼心虚一般左看右看,然后凑过来低声道:“兄弟,帮我一把,先把电影看了。”

    “好啊。”反正原煦最近也无聊,去那面买了个爆米花,差不多就到进场时间。

    进去前他看了眼,是部仙侠片,男主的演员叫荀子宁,宣传报上他一身白袍,长发飘飘,一张水墨画一般的脸很有清冷仙尊的感觉。

    电影拍的是虐恋情深,大多都是小女生在看,或者是情侣结伴,像周元亮和原煦这样两个男生的并不多见。

    不过影院里人不少,原煦在座位上吃爆米花的时候,邻座和前后座的人都因为剧情在抹眼泪。

    他扭头看了看,发现周元亮的眼眶都是红的。

    原煦就默默的把头转回来,往嘴里塞了把爆米花,盯着屏幕上男主的脸。能当明星的人自然是好看的,但原煦看着他,不由自主想起了娄启,并且下意识将他们两人对比起来。

    荀子宁是典型的中国风美男,因为扮相和演技,一举一动都很有古典感。而娄启的长相偏西方,他更像是古堡中时刻隐藏于黑暗的猎者,优雅与危险并存。

    思来想去,还是娄启的脸更合原煦胃口。

    一场电影结束,他手里的爆米花也见了底。他坐直身体伸了个懒腰,扭头见周元亮哭得眼睛都红了,体贴地从兜里掏出纸巾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