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吗?”约瑟夫显然还没忘掉他之前说自己运气好的事,饶有兴趣地勾了下唇角,但却没有反对:“当然没问题,优秀的朋友在我这里是可以受到优待的。”

    他刚才说这句话的时候,朋友前面还没有优秀这个修饰词。原煦喝了一口热牛奶,完全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这种人说话没什么准数,谁信谁倒霉。

    约瑟夫招来一个黑西服,原煦抬眼看了看,和那个端牛奶给他的不是一个人。

    不一会儿,一把老式的左轮手枪便摆在盒子中被人端了上来,又过了十来分钟,楼梯那传来急匆匆的脚步声。

    娄奉凯手臂的悬吊已经拆掉了,他跑得鼻尖冒汗,脸上却挂着堪称扭曲的快意。他跑到门前时,平复了一下呼吸,便迫不及待地向里面走去。

    目光触及到好端端坐在沙发上,喝着热牛奶的原煦时,他猛地僵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已经毁了他的手了吗?”他提高嗓音质疑道。

    约瑟夫一手搭在沙发靠背上,颇有些不耐烦地道:“不这么说,怎么保证你能来得这么快。”

    娄奉凯心里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你们难道串通起来……你忘了我给你的三百万美金了吗?!”

    他被发配到国外,手中可没什么闲钱,那三百万美金是他好不容易凑齐的。

    “别着急,坐下来慢慢说。”约瑟夫抬眼,旁边便有两个黑衣人摁住娄奉凯的肩膀将他摁在了沙发上。

    他把一直翘起来的腿放下,身体微微前倾:“你们都是我的朋友,对我付出了同样的感情,我怎么会厚颜彼此。所以——”

    约瑟夫拉长音调,将盒子中的左轮手qiang拿起来,当这两个人的面,放入一颗子dan,而后食指抵住圆盘处,轻轻一划。

    古老的机械声。

    没人知道那一枚子dan停在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