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救了我。”娄启说道:“不管你怎么想,我都是因为你而获救。”

    原煦沉默片刻,用手揉了揉额角,叹气道:“我没有救你,是你自己靠近过来,才躲掉了灾难,我的幸运不会主动庇护除我以外的人。”

    “我喜欢你,那时候才想要护住你。”娄启说得坦荡:“归根结底还是你救了我。”

    “……你这个是怎么归根结底出来的?”原煦满脑袋问号。

    不过他也不想追究这些,只是道:“在我身边遇到灾祸,并不是每一次都能被幸运庇护,我的幸运在很多时候都只能保护我自己。”

    “我不会依赖你的幸运。”娄启意识到他要说什么,先一步道:“我告诉你这件事只是想说,我现在更喜欢你了。”

    原煦张了张嘴,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忘了自己想说什么。

    娄启这张脸和他打直球,他真的受不了!

    “好好说话。”原煦捂住脸:“除了这件事还有什么要说的,没有我可走了。”

    他真怕自己哪天在娄启的糖衣炮/弹下晕乎乎就把肉吃了,然后被迫负责。

    “还有。”娄启从抽屉里拿出一叠文件:“这个给你。”

    原煦疑惑地接过来打开,看第一遍的时候还没有反映过来:“岛屿转让?这是什么,星星?”

    然后他看了第二遍,猛地抬头:“你买了几颗星星?”

    这是什么操作?!

    “远远看去,它们就像是一个煦字。”娄启含笑看他:“卫星买起来手续更复杂,要过一段时间才行。”

    “等等,我不是问你这个。”原煦伸手制止他:“为什么突然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