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白拖着彭德寿翻出墙,捆上麻绳,丢到墙脚下隐蔽的树丛中,抡起木棍一顿暴打。

    彭德寿鼻青脸肿,不断闪躲着,喉咙里抽泣和呼救的声音,被口中废纸团切割成破碎的呜咽。

    忽然,他余光中瞥见一个模糊的红影,肿成猪头般的眼睛一亮,仿佛看到了救星。

    彭德寿艰难地蠕动着身子往外拱,喉咙里呼噜个不停,想要引起那人注意。

    牧白发现他异常的举动,立刻转头看向身后。

    十米开外处,一个身披暗红色斗篷的男人站在那儿,看不清脸。

    牧白微眯起眼。

    之前他在郝良书房里见到的也是这个人。

    能接近到这么近距离都没让牧白发现,说明实力不弱,在红莲教中应当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牧白用脚后跟把彭德寿踹进墙角树丛,警惕地盯住对方。

    他今夜穿黑衣戴黑面纱来,就是不想泄露身份,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让天雨流芳剑出鞘。

    彭德寿在后头呜呜咽咽呼救,那男人飞身过来,一掌拍向牧白胸口。

    他用木棍挡下,后仰一个旋身,又举棍敲向对方脑后。

    男人身形一晃,闪开这击同时斗篷阔袖一甩,竟放出十余条红斑纹毒蛇,落在草地上“嘶嘶”地吐着蛇信朝牧白游弋过来。

    他轻身飞退,那些蛇速度却也极快,游入四周的夜色中,色泽黯淡的红斑纹几乎隐匿于草丛。

    牧白察觉到危险,本能地挥棍去挡,身后那条毒蛇趁机缠绕上木棍,游向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