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宫斗剧 > 宫女阿四
    有美食在前,唐莹果然被拐带了,跟着淑妃进了小凉亭,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喂糕点。长乐宫的小厨房在糕点一途上绝对是下过功夫的,绿豆糕清甜爽口,桂花糕甜而不腻,红豆糕软糯细嫩,三连击让唐莹彻底沉陷其中。

    “好吃吧?”淑妃得意:“妹妹若是喜欢,以后姐姐常给你送啊。”

    “真的吗?呜呜呜,淑妃姐姐你真好。”唐莹熟练的选择投怀送抱作为报答。

    动作做完才发现对象不正确,赶紧坐直了身子满脸通红。淑妃是个伟岸女子,刚刚差点儿给她闷到窒息。

    而淑妃——淑妃已经完全沉浸在被心爱的小美人拥抱的幸福感中。好容易从晕眩感中抽身,又被小姑娘羞红了脸的小白兔模样萌了一脸。

    捂着胸口喘了两口粗气,淑妃娘娘一把将唐莹摁回伟岸之中,嘴里调笑道:“哎哟本宫比你大一轮呢,四舍五入给你当娘都够了,你害个什么羞啊。”

    此言不假——淑妃娘娘今年芳龄二十七,正好比十五岁的锦充仪大了十二岁。这年头十四岁生娃的姑娘不少见,唐莹——唐莹想开点,就当是被亲妈埋胸了吧。

    淑妃对唐莹是越看越稀罕。小美人儿长的好,端着一张脸高冷的时候好看,跳舞的时候仿佛神妃仙子好看,平时笑嘻嘻好看,如今害羞的样子更加好看,她怎么就这么好看!

    “哎哟喂,连这小家伙都被你给美的不行了。”淑妃被肚子里的娃儿踹了两脚,总算从美色中清醒过来,揉了揉肚皮笑骂:“小东西不学好,光学你爹娘的好色了。”

    “娘娘肚子疼吗?”唐莹紧张的问。

    刚想说没事的淑妃眼珠子一转,皱了皱眉做虚弱状半依靠在唐莹怀里:“哎哟肚子疼,不过没事儿,就是累着了。妹妹可否扶着我回长乐宫去?”

    趁机吃豆腐,最好是将美人拐回宫中独处,计划通√

    唐莹不疑有他,赶紧扶着淑妃站起来。跟着的宫女们见自家妃主在身后摆摆手,无语的后退三步——她们家主子又调皮了。

    路行一半,遇上皇贵妃众星捧月的走过来,见状关切问道:“这是怎么了?淑妃是不舒服吗?”

    淑妃对游园会实则也没什么兴趣,索性接着装:“是妾突感不适,请充仪妹妹送妾回去,不想扰了娘娘,还请娘娘恕罪。”

    皇贵妃当然不会为难她,笑的全无芥蒂的模样:“陛下的子嗣比什么都重要,你赶紧回去吧,记得请太医看看,有什么说法都立刻告知本宫,有需要的也尽管和本宫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