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蒂士依旧在旅馆里,等着艾岚来,下午的闹剧和狼藉丝毫没影响到他。

    艾岚话不多说,往桌上甩了一张图,正是下午记下的魔法阵。

    她来的路上,本来想问旅馆幕后之人和他是否有关系,但看到人的那刻,放弃了。若是真的,此刻两人已达成合作,这合作他们还要不要进行下去?若是假的,柯蒂士那么聪明一人,绝对会猜到她怀疑他了,就会生间隙。

    她何苦在此刻自找麻烦?先记上一笔,事后再解决也不迟。

    她可不喜欢平白被戏耍。

    柯蒂士接过图看,“是起点锁定传送阵。”

    所谓起点锁定传送阵,顾名思义,就是初始位置必须固定在某一个指定的位置,才能传到某个位置。这意味着被传送的那个地方,只有一个传送阵入口,不能通过其他传送阵过去。

    但这个锁定起点对艾岚来说形同虚设,她能通过传送阵推出对面的地点,直接去终点就成,傻子才通过传送阵走。

    “我们直接去,在一个贵族府邸下面。”她甚至能指出在地图的哪个位置,下午陪奥布里在地图上找矿地时知道的。

    柯蒂士点头起身。

    艾岚预想中的地方是一处无人地下室,但当她抵达地方时,她感应到了无数道气息。

    她从地面闪现进底下,立刻被里面亮如白昼的光闪到眼睛。睁开眼,一排排豪华座椅成圆弧形,环绕着高出一截的圆形平台。最顶端是一大盏明澈透亮的玻璃吊灯,中间放着一颗魔法球,向外散发着明亮道惊人的白光。

    这是一个地下拍卖场。

    座椅上的每个人脸上戴着面具,无不身体前倾,目光灼热地盯着场内,没有一个注意到她出现在他们的正上方。

    一个系着蝴蝶结的侍者端着盖着红布的方盘子走上台子,在台上站定,扫视下面如饥似渴的众人。

    怕被看见,艾岚立刻闪现进最外围的一个包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