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芩晚林炔羽 > 临城
    竹筏漾行在水流平稳的河面上,周围万籁俱静只余竹篙划过水面的声音,残阳西下映红了正片合面,也为河岸两边的山林披上了一层暖色。

    林炔羽站在竹筏上环顾四周令人只觉震撼的景色,忽然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他于这山川日月之间、于这俗世红尘中只不过是寥寥。

    空气中不知何时传来了一阵的歌声,两位船夫不知是谁先起了个头,一唱一和的声音高阔嘹亮,绕着这山川河流回荡不息。配着这景色众人皆不知不觉的沉浸在其中,就连原本围在芩晚身边叽叽喳喳的顾乡思都安静了下来。

    顾乡思是这群弟子中唯一的女弟子,此时见到这位只在收徒大会上见过一面的师祖难免好奇,她喜欢芩晚身边的清冷气息,便不听昝眳安排的跑上了这艘竹筏。

    她想师祖一定是个面冷心热的人。

    顾乡思本就是个古灵精怪的性子,不顾掌门的黑脸,她就像一只小雀鸟似的围着芩晚打转。

    芩晚本就喜欢看美人,顾乡思又是个十足十的苗疆美人,虽说是话多了些,性子也是有些跳脱,但这些在她的美貌面前全都不值一提。

    顾乡思见芩晚虽未对她的诸多话语问题做出回应,却也并未嫌她烦赶她离开。

    那张娇俏漂亮的小脸更加明媚起来,也更加得寸进尺的凑到芩晚身边,小手拽了拽她的袖袍,见身旁之人并无反对之意,伸手便抱住了她的手臂,像个寻常的小女娃一般的撒起娇来。

    林炔羽:“…………”

    昝眳:“…………”

    王小离:“…………”

    三人站在一处看着竹筏前诡异的温馨一幕,不知怎地心里都有些不舒服,不约而同的都叹了口气,莫名的有了一种“失宠”的感觉。

    不过王小离所哀怨的是师祖抢走了小师妹的注意力,好不容易出来一趟,让他想讨好小师妹都没地方下手。

    一行人到达临城的时候天已暮色,临城就算是到了傍晚也是热闹的,行走的小贩穿行在人群中,道路两旁的酒楼商铺更是络绎不绝,直把甚少下山的众人眼睛都看直了。

    昝眳早就托外门弟子在这城中的客栈定了房间,在临城歇息一晚明早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