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男配不想当备胎[快穿]小说 > 假千金的假哥13
    女孩真的跑得很快,像一头小鹿,跳跃在山林之间。

    昏暗的月光,茂密的树木,崎岖的山路,通力合作,帮她挡住穷追不舍的坏人。

    女孩溜着坏人到了山的另一边,她跑不动了,找了一个地方藏起来,藏着藏着,又累又疼的女孩睡了过去。

    一觉睡醒,热辣辣的太阳悬在天空当中。

    女孩一个激灵清醒过来,飞快往回跑,循着记忆找到那片灌木丛,远远看见一群人闹哄哄地抬着担架往山下走。

    少年得救了,他可以活着回去见他爸爸妈妈!

    喜悦充盈全身,奇异地减轻了女孩身上的疼,她突然不想死了。

    她要活下去,活到长大那一天,离开那个家。

    女孩捡起灌木丛里的书包,迎着风,走上相反的山路。

    “张桂兰把煮面的砂锅掀到我身上烫开的,”燕安平平静静地说,乌黑的瞳孔却在微微颤抖颤抖,“很疼,差一点就疼死了。”

    那个夏天,她与死神擦身而过。

    黎汀心焚欲裂,在她疼的时候,自己在干嘛,自己是不是在疼爱音音?她不想下去,可她控制不住比较。在她如珠如宝疼爱张桂兰的女儿时,张桂兰却在虐待她的女儿。

    绷到极限的神经终于断裂,黎汀猛地抱住燕安,声音因为哭泣而含糊不清:“对不起,孩子,妈妈对不起你,是妈妈没保护好你,让你被坏人偷走,对不起,对不起,妈妈对不起你,是妈妈没用,才会让你在外面吃了那么多苦受了那么多罪,对不起,对不起。”

    燕安的眼眶渐渐湿润,晶莹的眼泪顺着脸颊缓缓滑落。

    “换药了?”医生笑着走进来。

    燕黎音神色黯淡下来,不是妈妈,妈妈还没来,浓浓的不安萦绕心头,昨天妈妈的样子就有些奇怪,妈妈是不是像哥哥一样,会疏远厌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