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被迫卧底后成了团宠小师弟 > 第一次帮助 在仙门同胞危难之际,必然倾力相助!
    凌虚宝地本源浮空在凤茶茶掌心,微微闪烁着莹润的蓝色。

    凤茶茶并指施术,一丝微弱的蓝芒缓慢从本源中飘入玄寅额心。玄寅皱眉砸吧着嘴,不情不愿地从铺满美食的梦境中清醒过来。

    “四师兄,你还好吧?”

    少苍将他放到地上,该说不说,抱久了还是挺酸的,右臂的禁制尚未完全消失。

    “吾无事……”

    玄寅似乎仍十分惧怕那份痛楚,畏缩着不敢看凤茶茶,反而躲到少苍身后,咕哝道谢:“多亏了汝……”

    他虽然思维直率,但也足够清楚,如果不是小师弟的坚持,大师姐完全没有给他疗伤的打算。

    况且即便被治愈了,显然也不是凤茶茶良心发现。

    她微笑着拍了拍手:“好了,你也恢复了,那就抓紧时间赶路吧,不要让小师弟失望了。”

    玄寅原形飞行平稳迅速,且体型庞大,足够醒目,无论是寻人还是等人来寻都是最好选择。

    他无从反抗也不敢反抗,只能显出异兽姿态,翅膀一振,在天塌地晃中寻找救助目标。

    少苍抚摸着异兽毛茸茸的背毛,鼓励道:“四师兄,麻烦你了,我会向师姐建议给你提高伙食质量的。”

    “那说好了哦!”玄寅瞬间来了精神,呼哧呼哧煽动翅膀,甚至已经开始做梦,“吾要尝尝血刹河底的红莲味道。”

    耶?少苍呆了呆,遗憾要是早知道的话,就可以帮四师兄带一朵出来了。

    “还挺敢想的。”凤茶茶轻轻一笑,反手封住了玄寅的嘴巴,抹杀了他做梦的机会。

    凌虚宝地幅员辽阔,即便能用观苍镜锁定大致方位,以玄寅“无偿”劳动的速度,找到逐欢宗一行人时也只剩下宗主孙煊还有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