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被迫卧底后成了团宠小师弟 > 红尘炼心令 送法宝第一个是转赠,第二个是捡尸。
    竟然准备趁火打劫……少苍鄙夷地扭过头。

    幸而凤茶茶还没有即刻出发的打算,而是以从长计议为由,安然带他们回了红尘炼心派。

    “接下去几天,师姐要陪师尊闭关,做最后的治疗,暂且无法陪着你,要乖哦,小师弟。”凤茶茶依依不舍地叮嘱道。

    “哦……话说,师尊疗愈之后,司药仙君的本源之力是要怎样还给他?”

    少苍试探性问了一句,就见凤茶茶眨巴眼睛:“哎呀……这种事情嘛,当然是等司药仙君想起来再说啦。”

    我就知道!少苍继续鄙视,敷衍地挥了挥手:“再见。”

    于是师门中就只剩下他与三位师兄朝夕相处。

    四师兄只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干饭,倒也与世无争。

    三师兄却相当老实本分了一段时间,或许是被闭关前的凤茶茶警告过,既没想着外出猎艳,也不敢在师弟手上揩油,而是每天勤勤恳恳地向少苍教授修炼秘诀。

    可惜眼见着气色是每况愈下,教习进度也不曾增加。

    二师兄则自由许多,时常消失外出,几天后又带着流光溢彩的算盘回来,看上去收获颇丰。

    每当如此,三师兄必要阴阳怪气几句,二师兄则回以微笑嘲讽,二人唇枪舌剑,争论不休,给少苍无聊的日子里带来了一丝乐趣。

    只是反复数次之后,连他都觉得有些厌倦了,少苍抱着茶盅打了个呵欠,默默估算起时间。

    两个月了,师姐和师尊却仍旧杳无音信,宛如失踪。

    他本以为师尊的最后治疗应当花不了太久时间,毕竟当初拿到凌虚本源后凤茶茶也只是消失了几天,他还挺惬意的,但眼下情况超乎他的预料——又或者这其实很正常,毕竟两位师兄有空为了无关小事吵闹,却从不在意师尊已经闭关了很久,似乎见怪不怪。

    只是他稍微不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