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很大的双人病房里充斥着淡薄的黑色雾气,就连林静姝的面容也有些模糊不清。这些雾气裹挟着林静姝像是努力想要钻进她的身体,可却被她肩头唯一的火焰给挡了回去。

    尽管是挡了回去,但以柳逸的推断来看再有两天这唯一的肩头火也会熄灭。

    跟病床那边不同。如果说这些黑色雾气是被林静姝的肩头火给勉强挡回去,那柳逸身边的黑色雾气则根本就不敢靠近这个人类。明明跟外面的人类一样两个眼睛一个嘴巴,为什么会让它们发自本能的惧怕这个家伙?

    就好像....再靠近些就会被碾碎一样.....

    一个凶兽该怎样驱散阴气?柳逸自顾自坐在旁边这才突然想起这个问题。他作为天生地养的凶兽自然被万物所畏惧就连这些阴邪气息也不例外,可真要祛除的方法也真是一概不知道。

    毕竟一个从来不生病的人怎么会知道医院怎么走呢。

    于是柳逸....选择给彭玉打电话进行场外援助。他老老实实的跟对方讲了下事情的起因经过,然后诚恳的寻求有没有什么好的驱邪方法。

    “你这还真是个好问题!”彭钰把手机放到地面上打开免提模式,自己则舒舒服服地跳进游泳池里面“我在社会里呆了七年都没撞见什么灵异事件,怎么你一出门工作就能碰上?”

    从电话里嘈杂的水声柳逸就知道这家伙肯定又呆在水里,他没好气的敲了敲手机“你有没有方法?有就快说没有就挂了。”

    “哎哎哎别啊!”彭钰好不容易跟柳逸通一次电话当下就把自己想法一口气说出来“你不是说自己是凶兽吗,要不干脆滴一滴血给那个人类。我看里面人家天师驱邪都这么干过,你比天师要强应该没问题!”

    “我的血会直接撑爆人类的身体。”这不是猜测,而是通过传承记忆中得到的知识。

    “鲛人没有什么趋吉避凶的法术吗?”

    “对不住,咱是彻头彻尾的物理攻击。”彭钰为数不多的感受到了一丝难为情,他甚至都能想象出来电话另一头柳逸脸上露出的嫌弃“我要是会法术我还开什么加工厂啊?”

    “不过你说滴血其实是有效果的吧,只是因为那个人类身体太脆弱所以承受不住。我其实刚才有个想法你要不听一听?”

    “既然那些阴邪气息一直纠缠着她而你这是想让节目继续拍下去,那你可以试试稀释血液到人类可以接受的浓度。就像是画个圈把人罩里面先吊着气,不然要是真有人在节目拍摄的时候死了也怪麻烦的。”

    “稀释、稀释....阴邪气在空中你肯定不能简单的用水去稀释,那最好是能让血跟气处在同一个状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