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娇气包在求生直播里馋哭全球 > 7 第一个物资箱位置抵达
    【这下麻烦了,天都已经开始黑下来了,软软那边还没找到第一个物资箱,没物资箱,可是连晚上保暖的暖袋都没有啊?这山上晚上和早上的温度可完全不是一个温度啊?】

    【不止这样,你们没怎么在野外露宿过的可能不知道,温度一下子下降下来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深林的野生动物,晚上的时候大多都是他们活动最频的时候,一定要生火,没有火不成,但最好还是得要在天黑前赶到安全点,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第一个物资箱放置的位置,恐怕就是第一个安全点。】

    弹幕里不是全是什么都不懂的观众,也有不少驴客,以及有过野外露营经验的人,当下就在弹幕里连连分析起夜晚山林的恐怖来了,可以说这两者完全不是一个危险档次的,哪怕他们身边有安全专家,为尽量保证艺人和节目组工作人员安全,但不可预料的因素依旧是太高了。

    果然,弹幕里才刚有人这么说着,大家便已见到安全员秦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从后面走上来了,走到了拍摄团队队长几人的面前,神情严肃地和他们在说些什么,虽然直播间前的观众并不能将秦毅所有的话都听清楚,但他们依旧听到了几个很可怕的关键词:

    夜晚,狼群,肉食性动物,危险。

    这么并不怎么好的词,传进大家的耳朵里,顿时,大家的脸色都变了几变,当即,拍摄团队队长便已立刻上前,紧张地和宋软说了现在比较焦急的情况,希望宋软的移动能快些。

    其实,宋软这一路下来,她都并没有偷懒,她甚至连歇都没怎么歇,就是在稳不住重心,摔倒的时候,她才抓紧时间稍微些一下,甚至可以说,她现在已经很累了,双腿累得都在发麻发酸一点都不好受,妆花了就不用说了,更是满身都狼狈不堪,估计现在让宋软坐下来休息一下,都很快能睡熟。

    但……宋软哪怕不知道深林的夜晚究竟有多危险,在见到秦毅和节目组众人严肃和紧张的表情之后,宋软可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当下也不敢说自己累,便是狠狠点头,乖巧地应道:

    “好,我速度加快一点,我们应该就快到第一个物资箱的放置地点了。”

    就快到了?宋软怎么知道他们就快到了,说实话,虽有卫星地图,但他们现在也分不清哪里跟哪里,中午的时候还好,他们后面这些拍摄团队还能根据他们自己在卫星地图上的坐标判断自己的位置,但后来卫星地图没电了,还漏带备用电池了,他们也就不太清楚了,更多的时间是靠秦毅的经验来判断他们队伍的位置有没有偏移。

    神奇的是,也不知道什么他们问题比较好的原因,到目前为止,秦毅一点都没提出说位置偏移了,也就是说,他们这支队伍的行走路线是正确的,并没有进行偏移。

    不过,宋软说这话或许是安慰自己或者安慰他们不要太担心了,而且也是,按照他们这边队伍的脚程和最初预计的时间来说,确实应该是差不多到目的地了。

    这么想着,拍摄团队队长等人便没怎么多想,点点头便应着,说话的语气带着安慰的意味:

    “嗯,确实就快到了,软软你在坚持一下,到了目的地就好了,很快,不用多久时间。”

    听罢,宋软便连连点了点头应上来,咬牙忍着肩膀和双腿酸痛,愣是将速度提升了快一倍,就是速度提升了之后,会摔着几率也就跟着变大了,不过,这一次,宋软哪怕是摔着了,也没停下来上药了,而是抹抹眼泪就立刻爬起来继续赶路了。

    可以说,这一段赶路,可是看得直播间前的观众们忍不住替节目组的人喊心急啊,心里也直焦急起来了,都忍不住在弹幕里直刷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