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娇气包在求生直播里馋哭全球 > 11 究竟是谁的套路?!
    可等杜厉猛地回过神来后,却不仅没对眼前笑容很暖很甜的宋软放松下来,反而一下子变得更加警惕了,脸上那表情看上去,完全就是一副‘生人勿近’一般的表情,变得比之前都还要疏离了,就这么硬绷绷地吐了那么几句:“不用,我这边团队可以自己解决。”

    杜厉这一下子的严肃拒绝,顿时也让宋软不禁有点搔头起来了。

    她自己倒没有怎么生气,杜厉不喜欢她,所以不想和她多接触也正常,要是平时,宋软也不会勉强杜厉跟她走,但现在问题是……杜厉这边腿好像伤得还蛮厉害的,短时间都不太好动弹,周围的节目组工作人员都在商量着要不要让直升机再来一趟,载杜厉去最近的安全区先整修一晚再说。

    可最近的安全区,也就是她这边第一个物资箱放置的位置啊,虽然地方不大、物资什么也不多,但好歹也是个安全区?走几步路就到了,那又何必舍近求远?

    这一点,很明显,杜厉那边拍摄团队也想到了,见到杜厉拒绝得这么快,他们也不禁有点为难了、有点焦急了,连忙便有工作人员跑到杜厉的耳边耳语起来了。

    于是,宋软就这么看到杜厉的脸色瞬间就变了好几变,变得很是难看、很是烦躁了起来,最后才十分勉强地改口道:

    “算了,宋软,我还是跟着你走吧?你也看到了,我腿伤了,现在不好动弹,所以就只能在你那边安全区待一晚,没问题吧?也就待一晚,等白天伤口愈合一点,我就走,这样可以吧?”

    这会儿杜厉的语气,已经不是疏离那么简单了,而是很明显能听出好几分厌烦了,听得杜厉身后的拍摄团队不由得朝着宋软直摇头,做出了好几分拜托的手势,还有摄像小哥特意跑到她身边来,捂住话筒就低声道:

    “宋软,不好意思,我们都不知道杜老师他究竟怎么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伤了腿的缘故,心情变得糟糕起来了,明明在白天的时候人他还好好的,我们工作人员的东西掉了,他也愿意陪我们折返回去找,现在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

    节目组工作人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宋软大概是知道的,也就没为难节目组工作人员了,顺着他们的意思便是点头应道了:“可以,随我们来吧,我们那安全区的位置距离还蛮近的,不用十分钟就能走到了。”

    除此之外,宋软还想了想,不知道想到了些什么,便拉了拉对面拍摄团队队长的衣袖低头说了几句,表示他们能不能给她几分钟时间和杜厉谈谈?不用多,几分钟时间就足够了,就是得要避开一下拍摄镜头。

    谈谈?真的要谈谈吗?但杜厉的表情明显是不太愿意和宋软接触的样子啊?反倒是宋软这边看着知趣礼貌好相处得多,比他们最初以为的娇气包好很多。

    想了想,杜厉那边的拍摄团队队长便同意,朝着其他摄像小哥打了好几个手势,示意先将镜头给挪开,给宋软和杜厉一点私人时间。

    对此,杜厉其实是十分不愿意的,心里想着的全是:

    原来书里的宋软就是这么夺得‘他’的心的吗?让他爱她爱得疯狂吗?别开玩笑了!他杜厉还没有那么恋爱脑,远不至于为一个女人失去理智,就算这女人在刚才那一瞬真的让他将惊艳了那么一下,但也就如此,都是这女人玩的一些小把戏而已,他杜厉才不可能上当呢,想让他杜厉变得书里恋爱疯子那个样子?没门儿!想也别想!!

    现在和这女人聊聊也好,他就直接将话给说清楚了,让她不要再纠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