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甜文恶毒女配又被洗白了 > 赛西莉雅(十四)
    海水是蓝色的,天空好像也是蓝色的,但是她已经不太记得清楚了。

    掉进海里的时间好像只有几秒钟,花容一瞬间却想到了很多事情,她大概用一秒钟忏悔了一万遍没有学游泳这件事情。

    假如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的话,她再也不会用撒娇耍赖躲进被子里来躲避赛西莉雅要她学游泳的要求了。

    胸口压迫的感觉越来越严重,手脚胡乱地扑腾好像碰到了什么柔软的物体,或许是海藻水草之类的植物吧,眼皮越来越沉重,闭气太久的窒息感快要将人逼疯,恍惚之间好像看见了赛西莉雅的脸?

    干嘛总是那么臭脸,明明笑起来的时候好看得不像话。

    想想来到这个世界一个月了,从来没有见过赛西莉雅开怀大笑的模样,花容下意识便想:死了都得不到你一个好脸色,真是烦死了!

    死到临头,胆子格外大,花容用尽力气掐上眼前的幻影,好像真的能掐到赛西莉雅的脸一样。

    海水之中光影交错,美艳禁欲的栗发吸血鬼被掐得脸蛋变形,不由得皱了皱眉,环住花容的腰,按住后脑勺吻了上去。

    冰冷的氧气通过口腔传递过来,花容下意识极力地汲取着对方渡过来的氧气,下一秒被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女人。

    赛西莉雅怎么会来这里?

    嘴唇相接的位置因为花容的愣神拉开距离,很快便有海水冲了进去,花容被激得眼角一红,手脚并用地缠住眼前的吸血鬼亲了上去。

    不管了,狗命最重要!

    赛西莉雅的身体很冰,嘴唇也很冰,但是亲上去的时候很软,今天是海盐柠檬味的。

    花容眼神眷恋,试探着动了动舌,便被对方反客为主地开始侵占,一人一吸血鬼谁都不退让谁,纠缠得十分狂野。

    “哗啦……”

    海面上突然冒出两个女孩儿,浑身湿透,曲线暴露,脸蛋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