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甜文恶毒女配又被洗白了 > 赛西莉雅(十六)
    厚重的阴云布满天空,像是吸了水的灰色棉花,微冷的秋风拂过,带来阵阵凉意。

    玛利亚的到来打破了伞下沉默又不算友好的情况,她背着个棕色的单肩包,自然卷的棕色长发随意披散在身后,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灿烂笑脸。

    “你真的来啦,沃克他们昨天还笑话我说我在做梦呢。”

    情侣之间的取笑,向来都是百无禁忌的,因为花容身上明显携带的不同一般人的身份,哪怕是一起玩过极速飙车,但是这群小镇的年轻人仍是不太能接受自己那么容易就收获了一枚贵族朋友。

    玛利亚无疑是高兴的,她甚至转头冲着自己的男友做了个鬼脸,得意洋洋。

    花容浅浅的微笑着,像是每一个女孩子一样,单纯又软弱,让人忍不住想要走近一些,好闻见她身上甜甜的香味。

    可她并不是那么专注的,她眉眼弯弯,但是眸子却蒙上了浅浅的雾气,像是突然陷入了发呆所以连睫毛扇动的频率都是慢吞吞的。

    莉莉安分神看着因为自己的话开始动摇的女孩,看她细瘦的手指不自觉地抠着指甲,黑色的亮面留下浅浅的划痕。

    虽然很抱歉,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看清现实并且离开这个危险的种族,莉莉安敛下眉眼,眼底的湛蓝色逐渐染上沉重。

    “哦,这也是你的姐妹吗?花容你的家人长得都好漂亮。”

    玛利亚注意到站在一旁打着伞的女人,微微打量了一下还是忍不住惊讶。

    果然贵族都是人均美貌max么?还是说有钱和美貌挂钩?越有钱就能越漂亮?

    花容却眨了眨眼睛,从刚才的不在状态脱离了出来,挑了挑细长的眉毛:“不是,她只是暂住我家的客人而已,不算熟。”

    她说的是那么坦然又直接,丝毫没有掩饰的意思。

    这有点不像花容了,在玛利亚他们的眼里,这个长相酷似东方娃娃的女孩儿娇弱又漂亮,但是性格却出奇得好,就像是招摇的名贵花朵,开得热烈至极,但是香气却不会让人觉得过于浓郁不舒服。

    她的兄弟就不一样了,莫奈像触不到的月光,给人一种冷雾和月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