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甜文恶毒女配又被洗白了 > 赛西莉雅(二)
    这里是迷雾城堡,位于欧洲西海岸的一个偏远小镇,常年阴雨天,不见日光,滋生了不少黑暗生物。

    要是掀开厚重的窗帘,隔着花纹繁复的铁窗往外看,一眼望去皆是高大的冷杉树,不知道生长了多少年,一眼望不到尽头,偶然会有黑色的鸟雀在枝头跳跃。

    这个小镇一如往常的阴冷,天上的云朵就好像是吸足了水分的棉花一样,灰蒙蒙的,十分压抑。

    花容从梦里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浑身骨头像是被一辆卡车碾过一样,稍微动一动就会发出生锈的声音,让人忍不住想上一点润/滑/油。

    “996,现在又是晚上了?我到底睡了多久?”花容一手撑着有些硬的床板想要直起身找下灯,却一头撞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让她忍不住吃痛地叫了一声弯下腰,右手却摸到了一片冰冷,捏了捏还有点软?

    [现在是早上十一点钟,宿主最好别乱动,因为你现在躺着睡觉的地方有点狭窄。]

    花容……

    [谢谢了您,想必这里不仅狭窄而且还有另一个人,不,是吸血鬼和我抢床位对吧。]

    大白天睁开眼睛都看不见什么光,随手一摸还摸到了某只吸血鬼十分傲人的位置,花容稍微动动自己的小脑子便知道自己昨晚被赛西莉雅拎回房间因为失血过多直接昏睡过去之后睡得哪儿了。

    长方形的狭窄棺木,外部雕刻着血族图案,内部四面绘着鲜红色的奇怪法阵,这是赛西莉雅专门为自己定做的棺材,一睡就是好几千年,可见喜欢程度了。

    花容幽幽地叹了口气,按照记忆在棺木上方最左侧是地方摸索了一下,按在了一个稍微凸起的按钮上将棺木打开,手脚并用地爬了出去。

    她是真没想到,赛西莉雅居然把她丢进棺材里一起睡,还好棺木留了一些缝隙不至于让她闷死,不然的话就尴尬了。

    正式版本里的boss果真是性情莫测,一点儿也不好掌握。

    累赘的长裙一夜没换,花容难受的扯了扯胸口的布料,转过头看了一眼依旧还躺在棺材里面沉睡的吸血鬼,干脆利落地拉开拉链,褪下身上的衣物,赤/裸着走进了里面的浴室。

    感谢主系统的仁慈,至少城堡里还是有热水的。

    花容整个人瘫软地躺在宽大的浴缸里,认真看完了996给自己的资料,一张小脸逐渐面无表情,然后噘嘴,鼓起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