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甜文恶毒女配又被洗白了 > 赛西莉雅(七)
    浅白色的窗纱轻轻飞扬,微弱的日光还照不进这片诡谲的森林,迷雾笼罩,花草郁郁,林间时有经过的生灵,灵动活泼。

    哪怕是黑暗生物占据的领地,也会有无数生物共同生存着。

    凌晨四五点,花容在赛西莉雅的床上睡得四仰八叉,嘴里还微微打着小鼾,简直跟一头小猪没什么区别。

    [宿主快醒醒,你情夫醒了好像在外面找你!]

    系统尖锐的电子音突然在花容脑子里响起,直接把少女惊得马上坐起来,嘴里反射性吐出一句“塞西,我没有骗你!”

    [别忏悔了狗宿主,你情夫找上门来了。]

    花容愣了一下,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系统突然叫醒她是因为什么,顿觉自己是个臭猪脑子。

    昨晚趁着莫奈睡着她偷偷跑过来串赛西莉雅的门,好不容易哄好了某只口是心非的吸血鬼就迷迷瞪瞪睡了过去,忘了要在老父亲醒之前回去了。

    [马上马上,就来了别急嘛。]

    花容看了一眼平躺着床上睡着的赛西莉雅,对方神色平静,难得比醒着的时候容易接近,就是好像有点冷?

    再低头一看,200x230的大被子全被自己抢走裹在了身上,连一个被角都没分到的吸血鬼看着便十分凄凄惨惨,惨惨兮兮。

    “呃……”花容摸了摸鼻子,费劲从被子里脱身出来,轻轻掀开被子盖在了赛西莉雅身上就打算偷溜离开,却看见了赛西莉雅轻轻蹙眉的样子。

    美人蹙眉,也是好看得很。

    花容心里一动,伸出手在对方的眉间抚了抚,难得柔声细语道:“睡吧。”

    赛西莉雅肉眼可见地舒展了皱着的眉头,一向冷艳的五官看上去莫名柔和了几分,花容这才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房间。

    她没看见的是,本来睡得好好的赛西莉雅睁开了已经变成黑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已经关上的房门,好一会儿才收回视线,一把掀开被子,光着脚踩在地毯上回到了密闭的棺木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