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阿贞这么想我过来给你做饭饭,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一刻也离不开我,”江有姝站在严安贞的面前,笑容温柔,又嵌了一点光在里头,说,“那明晚又怎么好意思让阿贞失望呢。”

    慢慢地,像水一样,从她的心间流出,那是她的情感。

    她为江有姝打开大门,高挑的身影被玄关的灯拉出一个长长的影子,温和道:“路上注意安全,回宿舍了给我发个消息。”

    “好。”

    江有姝离开了严安贞的家,开着自己的宝马回到了职工宿舍,进门前还哼着歌,一脸的愉悦感染到了客厅里的陈筱时,她凑过来眨巴眨巴眼,问:“你这几天都去哪了呀,晚上回来这么开心?”

    “秘密。”江有姝竖起食指压在嘴唇上,眼里波光潋滟。

    她款款走到沙发旁,在陈筱时身边坐下,盯着电视,却是对着陈筱时说:“你呢,你最近有发生什么跟平常不一样的事情吗?”

    陈筱时摇头:“没啊,就跟以前一样。”

    江有姝提醒她:“比如艳遇,爱情的火苗之类的?”

    陈筱时想了想,摇头:“没啊。”

    这么多天了,陈筱时加了杨诫的微信,竟然都没有往下发展的吗,怎么一点都不按照剧情来?

    江有姝觉得不能旁敲侧击了,为了她的阿贞,她得主动去操心两位女主的感情大事:“上次在夜店碰见的那个人呢?你加了她的微信,都没聊些什么吗?”

    陈筱时一脸的疑惑:“跟债主有什么可以聊的吗?”

    江有姝:“……”

    竟然有些道理。

    她现在有点后悔让这两人在一个错误的时间点遇见了,她垂着眸子捏着下巴,开始思索是不是要找几个人假扮不良少年围堵一下陈筱时,让杨诫再来个帅气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