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有瑜走进那家甜品店的时候,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且不一会就从绵绵细雨变成了瓢泼大雨。

    她神情未变地走到柜台前,那小姑娘一看见是她,笑了笑,说:“跟之前一样吗?”

    “嗯。”她双手插着大衣口袋,目光冷冷淡淡的,吐出个冷冰冰的音节后,就一动不动的,视线落在虚空,似乎在看着某处,又似乎在走神。

    “您的甜品。”

    小姑娘的声音唤回了她,她垂眸,落在小姑娘递过来的包装袋上,静了两秒,她接过,付了钱,脚步不停地往外走。

    快走到门口的时候,右手边似乎有人喊了她一声,带着些迟疑,带着些胆怯,还有故作坦然的遮掩。

    熟悉的声音。

    江有瑜顺着望过去,看到一个坐得端端正正笑得小家碧玉的女人注视着她,在对上她的目光时似乎有些害羞,躲闪了一下,笑容却未变,说:“好巧啊,江总裁。”

    她自然认得,是江江的闺蜜,宁好。

    如果是宁好的话,一定知道江江在哪。

    江有瑜停在门口前,没有出去,却也没有走向宁好,只是插着口袋,居高临下地望着她,神情没有丝毫的波动,淡淡问:“有事吗?”

    宁好站了起来,走到她身边,不敢看她,盯着窗外的倾盆大雨,语带忧虑地说:“这么大的雨,你没带伞吗?”

    “无妨。”江有瑜确认她没事之后,就想迈步往外走。

    甜品店离写字楼的距离不远,走过去就好了。

    “等一下。”

    她脚步未停,身旁之人有些急匆匆地说。她刚握上门的把手,另一边的衣袖被轻轻扯了一下,门打开,带着寒冬凉意的雨丝飘了进来,她回头,与此同时感受到落在眼角的雨,下意识地眨了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