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的房子地址选的好,出门走路不过十几分钟就是一个大型商场,平常缺点什么都可以直接买到。有商场自然就有早餐店,三人来到商场后面,看到一排的店铺。

    虽然现在已经不晚了,再等等就可以吃中饭了,但梁岳人没这么讲究,此时那一排的饭店,来来往往许多人,颇有种市井热闹的气息。

    江有姝是个不挑食的,严安贞似乎没有偏好,秦微雨又不敢提要求,于是三人随便挑了一家包子店,各自点了几笼小包子,三碗米粥。

    她们容貌太出挑,从进门到落座就有不少人投来目光,有的大胆,有的好奇,秦微雨不习惯成为人群的中心,低着头红着脸一言不发地吃着包子,而江有姝和严安贞则淡定多了,两人挺直脊背,气场叠加,看似安静互不干涉,实则举手投足间有种浑然天成的默契。

    江有姝挑起一只汤包来,尽管已经很小心了,仍然洒了点汤水出来,她手臂刚抬起来,两张纸巾已经递了过来。

    “唔谢谢阿贞。”

    江有姝含糊着刚想接过,纸巾却换了个方向,被人拿着直接擦向她的下巴。她像只娇懒的猫一样微微眯了眼,一副享受的模样,挨了过去稍稍抬起下巴来,让对方擦得更方便。

    严安贞认认真真地擦着,神情专注,好像手里拿的是小刷子,她正在修复一件精美的古董一样。

    坐在两人对面的秦微雨:“……”

    她只是跟着出来吃个早饭,感觉自己又在发光了。

    埋着头,更加沉默地喝了一口粥。

    严安贞擦完之后刚想说点什么,忽然手臂被碰了一下,江有姝凑到她身边,左右迅速看了一圈,在她纳闷之际身子往前一倾,在她的耳廓上印下一个雾一样的吻,然后笑吟吟地看着她。

    “这是感谢。”

    风吹过她的心,掀起无声无息的风暴。

    这种大庭广众之下悄咪咪的小动作,给了两人一种别样的刺激和兴奋。

    对面的秦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