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修真仙侠>民国之远东巨商 > 21我欠你个人情
    接着托尼就对周围所有人道:“听好了诸位,我不是来受气的,我只是来受刑的,如果再有人试图挑衅我,他就是下场。”

    他的做法毫无问题。

    你在一个陌生地方,又有背书,那么你就该立威。

    让第一个冒犯你的人付出惨痛代价,从而让其他人有所敬畏。

    这是马尼叔叔在他小时候就和他说过的话。

    松开手的托尼蹲下身隔着栏杆用对方的衣服擦拭自己的手,慢条斯理的擦拭,然后点上烟。

    抽了几口后,他将烟丢去对面监牢:“谁捡起来分享了,就跟我,不然我第一个办你们。老子不需要你们的友谊,只需要听话。这样除了在监狱里,出去后你们还能享受些好处。”

    “对了,如果谁侮辱我的母亲,我会草他的全家。”托尼说完大吼:“看守!”

    宋开春头大如斗的跑来:“什么事?”

    “别装了,回头告诉我那个家伙的姓名和住址,我会派人去问候他全家。以及他们的。明白?”托尼问。

    “知道了。”

    “我这样拿钱开路的小子,进入这里后,游戏一定会有趣的多。”托尼提醒他,宋开春明白了,托尼依旧不想暴露身份,他就是要闹腾下去。

    得,全国都是你家的,你说了算。

    宋开春打开门,带人将那个倒霉鬼拖出后十分钟也到了今天上午的放风时间。

    托尼率先走出门,然后坐在一处石凳上,谢特和格瓦斯警惕的站在边上。

    对面监牢的南美人先过来,带头的那个瘦小的三角眼问:“你说的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