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情有独钟剑美人[重生] > 铸剑城(六)
    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面面相觑,宸霄心虚的笑道,“仙君,不是我要来,是连遥带我来的,我根本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

    “玩够了?”

    宸霄点点头,又立马摇摇头,“我不是要来这玩。”完了,他算是解释不清楚了。

    正在两人僵持之时,门外突然传来一阵嘈杂声,好像是出了什么乱子,纷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来的还不止一个人。

    “楼上楼下都围起来,搜查清楚,有人,上头下令了,一定要捉到复命。”

    宸霄从门缝里往外瞧,这一看不得了,来的人穿的都是侍卫服,甚至有几个面孔看着有些眼熟,没准儿就在城主府当差。这要是让侍卫撞见他家剑主出现在这种地方,岂不是要有损君华山清誉?

    “头儿,楼外咱也命人围住了,就连屋顶都有咱的人,保证插翅难飞。”

    情急之下,宸霄灵光一闪,冲过去拉住封涯的袖子就往床边带。

    “做什么?”

    来不及解释,到了床边,宸霄突然勾住封涯的脖颈,倒向床里,他顺手拉下了帷幔,将他们与外面阻隔。

    与此同时,侍卫们破门而入,“搜这间!”

    狭小的空间内,四目相对,宸霄不觉有他,冲着封涯使了眼色,指了指外面。

    封涯收拾起心神,俯身将怀中人揽的更紧,在纱幔的遮掩下就像是两人紧紧的纠缠在一起。

    “床上是何人,起来接受搜查。”

    待侍卫走近,就听账内传出一声呵斥,“放肆!”

    侍卫被这一声吓住,回过头去朝侍卫头领投去询问的目光。侍卫头领斟酌着问道,“请问阁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