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情有独钟剑美人[重生] > 美人城(三)
    在城主看似诚恳的邀请下,两人莫名其妙的从台下看客变成了局中人。百姓们簇拥着二人上了擂台,欢呼声不断,比赛尚未开始就已经引得众人激情亢奋。

    城主上下打量宸霄,目光中带了些不明的情绪,但转瞬之间,所有的情绪都烟消云散,只余下和善的笑容,让人以为自己刚才是花了眼。

    “公子可愿入选美人城的城主之选。”

    宸霄:“我不愿意。”

    封涯:“他不愿意。”

    两人异口同声,继而交换了一个眼神。当下事情发展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计,本想暗中探索,没想到生生被拖到了明面上。

    宸霄抱拳道,“我等并非美人城的人,入选城主恐怕不妥。”

    城主闻言却不以为然,“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城以美为尊,不分城内人城外人,若公子入选,以后便在这美人城扎根住下,不就是城中人了?”

    宸霄微微一笑,心里盘算着这位城主的意图,一个想要蝉联的人费力劝说对手入选,实在是不正常的很。就算他要表现出大度的模样,只需做做样子,自己拒绝了,他顺着梯子下就是。但按照目前看来,他似乎不只是为了维护在百姓心目中的形象。

    他是为了什么?

    “我等皆是过客,不会在城中久留,城主美意我心领了。”

    宸霄的态度已经如此明显,不管是城主还是台下百姓都没有理由再强留他人参赛。

    “既然如此,两位公子远道而来,不如就坐于台上观看赛事,也算是当个见证。”

    于是,城主命人在自己的位子旁添置了两把木椅,盛情邀请两人入了座。

    紧锣密鼓下,第二轮的城主入选赛终于拉开了帷幕,美人们一一上场,使出浑身解数,弹琴、跳舞、作画,无一不通。

    最后一个上台的便是原美人城城主,宸霄第一次从宣读出场顺序的侍从口中听到了这位城主的大名,景月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