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情有独钟剑美人[重生] > 铸剑城(十)
    宸霄节节败退,只顾着躲避,没有出手。他本以为玄影仅仅是意气用事,闹完了脾气自然会收手,然而他几次三番的退让,玄影的剑招不收反进,次次是杀招,像是铁了心要让他命丧当场。

    宸霄轻点脚尖,飞身后退,玄影的剑锋直指他的眉心,紧追不舍。

    “我与你有什么深仇大恨?就为了云剑师来找过我?”

    一提起云剑师,玄影双目一凛,剑气更盛。宸霄中途调转方向,脖颈在玄影的剑下擦过,只差毫分便是见血封喉。

    那就别怪他了。

    宸霄再次腾空跃起,玄影似乎是以为他又要逃走,持剑迎上。然而就在剑锋即将抵住宸霄的心口时,宸霄突然徒手抓住了利剑,令玄影进退两难。无论玄影释放的灵力多么强盛,到了他面前却没有溅起一丝水花。华光在宸霄的指尖萦绕,弹指一挥间,竟将手中的长剑折成了两半。

    正当玄影不可置信的看向断剑时,宸霄一记掌锋,将他推出了数丈之远。

    “分出胜负了,总可以收手了吧?”

    玄影单膝跪在地上,一把丢掉了断剑,抹去嘴角溢出来的血迹,重新站了起来。

    不是吧,还来?

    只见玄影双拳紧握,脊背绷直,双目归于死寂,在夜幕中隐隐约约闪现出一种不属于黑瞳的颜色。

    宸霄眨了眨眼,那种异样的颜色又消失了。

    玄影半低眼帘,身前慢慢凝聚出一圈银光,转瞬间变幻成了无数道剑影。下一刻,剑影飞散开来,从四面八方刺向同一个目标。

    宸霄心中一惊,旋身跃起,散开灵力召出结界,那些剑影就像是成了精一样,变换着方向冲击着他的结界,打掉一波,又会飞来新的。

    就在此时,忽闻长剑破空之声,赤色的光晕映红了夜色,直奔玄影而去。赤霄剑的出现打乱了玄影的法阵,他慌乱的向后闪躲,剑锋擦过脸颊,面具碎裂开,露出左脸上可怖的疤痕,那些疤痕纵横交错,几乎没有一处好肉。

    赤霄剑飞转一圈,重回了封涯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