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情有独钟剑美人[重生] > 云王城(一)
    西域王城共分为七座城池,除去主城,其余六座城池都是西域王赐予兄弟子嗣的,委托信上所言便是其中之一的云王城。

    铸剑城的事一经了结,两人婉拒了城主的盛情挽留,御剑直奔云王城。宸霄对中原以外的地方非常陌生,陌生就代表着更加好奇,眸子里隐隐的显露出兴奋,但因为要代表君华山的形象,他刻意将这些略显孩子气的情绪悄悄隐去。

    两人抵达云王城王宫的那一刻,云王早早就在宫门前翘首以盼,终于见到人了,双手提着衣摆,在一众侍卫的簇拥下朝他们跑过来。

    “王……”云王刚一张口,就被封涯冷冰冰的眼神吓的闭了嘴,瞬间改口道,“见过仙君,我这千盼万盼,终于将仙君您给盼来了。”

    面对云王的喜极而泣,封涯仅是象征性的点了一下头。然而就是这一点反应都让云王感恩戴德的不行。

    宸霄从封涯身后走出来,刚才看这位云王就觉得他表情夸张的很,一笑起来,眼角的三条皱纹都快撑到太阳穴了,眼底淤青,印堂发黑,要说他没事估计都没人信。

    方才只顾着封涯,这时云王才彻彻底底的看清楚宸霄的模样,笑容来不及收回去,嘴角止不住的往两边延伸,双眼中渐渐流露出痴迷,好像宸霄是一道美味珍馐,云王的口水都要从嘴角淌下来了。

    “我想云王可能是不需要援助。”

    封涯冷漠的瞧他一眼,转身拂袖离去。宸霄一看剑主都走了,虽然搞不清楚情况,下意识跟着封涯一起往回走。

    “仙君!留步!”

    云王急匆匆赶上来,如果不是众目睽睽,感觉他都要给封涯下跪了。

    “需要援助,太需要了!王……不,仙君请恕罪,还请殿上一叙。”

    在云王的招呼下,后面的一众侍卫纷纷赶过来,就听一声号令,替他们的主子行了跪拜大礼。

    “仙君,您看?”

    在云王近乎谄媚的挽留下,封涯面无表情的停了脚步,继而转身前往宫殿。

    宸霄一边默默跟上,一边打量着他与云王之间,总觉得云王似乎很敬畏他家剑主。虽说以封涯的身份,得到敬畏是应该的,但云王表现的太明显,而且看样子他们彼此之间有些熟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