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情有独钟剑美人[重生] > 云王城(五)
    云王做贼似的左右瞧瞧,见宸霄并未从马车里出来,故而回过头来放心说道,“这可是我的私藏珍宝,现在我把它转送给仙君,还望仙君笑纳。”

    见封涯不为所动,云王自己将锦囊打开,里面是两只精致的琉璃瓶。

    “我看的出来,仙君对那宸公子有心思,这里面的东西可让仙君心想事成,只要用上它,保管那宸公子对您予取予求。这可是增添床笫之欢的法宝啊,别人我都舍不得给。”

    封涯眼神瞬间冷至冰点,厉声呵止道,“胡闹!”

    云王手上一抖,差点把瓶子掉了,“仙君您?”

    “休要再拿此等下作物来,让我再见一次,厉鬼之事你便另请高明。”

    云王一看拍马屁拍到马蹄子上了,赶忙把东西收了,一个劲儿的赔不是,“是我不该,仙君乃是正人君子,绝对不会同我等一般,是我考虑不周,仙君莫怪,莫怪。”

    封涯睨他一眼,甩手就要离开,云王见状匆忙出声挽留。

    “还有何事?”封涯不耐的说道。

    云王讪讪的笑了,这回从衣襟里拿出了一本蓝皮册子,双手奉到封涯眼前,“仙君,为了弥补我的过失,还请仙君收下这个。”

    “这又是何物?”

    “云王城风土民情,仙君博览群书,但对中原之外了解不深,我想仙君应该会喜欢的。”

    听说是书,封涯这才伸手接过来,看也没看就塞进了袖口。

    等了半晌,骆驼车终于在云王等人的目送下驶向城西。经过热闹繁华的集市,出了城门口周遭忽然安静下来,一眼望去,烈日当头,只余下漫天黄沙。

    宸霄放下帘子,阻挡住了炙热的艳阳,转头瞧见自家剑主在闭目打坐,心思一转,小声说道,“仙君,方才云王拉着你说了许久,在说什么?”

    封涯慢慢睁开眼,看到宸霄一脸好奇的望着自己,直接掏出袖子里的书册递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