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几点了啊?”孟汐辰抬起一只手挡住眼睛,无意识地哼了两声。

    他的手修长好看,犹如玉笋,不过不同于女人的纤细,他的手骨节分明,带着些有力量的美感。

    从窗帘缝隙中透出的一缕阳光不偏不倚地打在他脸上,宛如舞台上的百万打光师控制的追光。

    因为被阳光惊扰了好梦,他挡着脸,缓慢地挪动身体躲开阳光。

    躲开阳光后,他再度沉沉睡去,画面归于平静。

    突然,这幅静止的画动了起来,孟汐辰垂死梦中惊坐起,脸上满是不可置信。因为猛地坐起,他酸痛的腰开始抗议,他被疼得轻轻抽气,发出一声长音。

    “嘶……卧槽,我昨晚是不是……”

    他皱着眉忍下身后的不适感,喃喃道:“草率了,该克制一下的。”

    这么一说话,他才发现自己声音沙哑,显然是叫多了的后遗症。

    同时,他也发现本该睡在床上的另人不见了。

    这人……孟汐辰愿称之为“消失的爱人”。

    “消失的爱人”名叫何易安,体力和精力都很棒。

    昨晚孟汐辰撑不住睡过去的时候,他还在“努力工作”;而孟汐辰还没醒,他就没影了。

    孟汐辰没找到人,倒是看见了屋里的一片狼藉。

    残留的麝香味和零散的衣物暗示了昨晚的疯狂,孟汐辰愣了半晌,终于猛地捂住脸。

    看见凌乱的屋子,某些不太和谐的声音和不可描述的画面开始侵蚀他的大脑。那些“搬出来能凑成一部岛国小电影”的画面在他脑子里乱蹿,让他相当不愿意直面眼前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