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见水蜜桃卖完了,便跟赵清爽询问:“太太,我们要回去了吗?”

    刚说到这里,又有一辆私家车停下来。开车的是个打扮时尚的年轻女性,她降下车窗,看了看中赵清爽他们:“请问是这里在卖水蜜桃吗?”

    司机答她:“不好意思,已经卖完了。”

    女人看了眼地上空空如也的篮子,失望地应了一声:“哦,我朋友还特地打电话过来,让我赶紧买。”

    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赵清爽没想到她的水蜜桃这么受欢迎,便跟那个开车的女性道:“我家里还有,如果你不着急,可以稍微等一下,我让人过来补货。”

    对方顿时又来了精神:“不着急,我就是特地过来买水蜜桃的。我朋友刚刚在你们这儿买了,说从来没吃过这么好的桃子,叫我一定要来买。我平时就最喜欢吃桃子。”

    赵清爽的水蜜桃虽然卖完了,但空气里还残留着浓浓的香气,光是闻着这个味道,她就馋了起来。

    “行,你等一下。”赵清爽拿出手机,给凌霁拨出去一个电话。

    凌霁正在家里办公,看见赵清爽的来电,他笑了笑将手机拿了起来:“怎么样,桃子卖得好吗?”

    赵清爽有些激动又有几分得意地跟他道:“已经卖光了!这会让还有人在这儿等着买,你帮我把家里剩下的桃子也送过来吧。”

    “……好。”凌霁放下工作,应承下来。

    赵清爽挂断电话,跟那个等着的女客人道:“很快就会送过来了。”

    司机一脸震惊地看着赵清爽,太太说的让人过来补货,就是让先生过来给她补货吗?

    ……先生应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来摆地摊吧。

    凌霁是自己开车过来的。他腿伤以后,就没有自己开过车了,但开车的技术倒也没有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