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声震耳欲聋的呼啸声,仿佛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屏障,将涌向赵清爽的烟雾全都震开。等烟雾散尽,便见一直威风凌凌的大老虎,立在赵清爽的跟前。

    这是一只罕见的黑虎,毛色黑中透蓝。它大张着的嘴,露出一对尖利的獠牙。

    刚才的呼啸不仅震开了烟雾,还逼得孤尘连退了好几步。

    看着眼前的大老虎,他不可置信地眯了眯眼:“这是你那只小猫变的?”

    “吼――”又是一声呼啸,震得周围的树木不安地响动。

    赵清爽帮它翻译:“它本来就是只老虎。”

    富贵儿的真实拟态是老虎,只不过因为老虎太大只了不方便携带,所以平时它都是缩成了一只小猫咪。这种形态不仅轻巧,也只会消耗极少的灵力,实乃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

    作为一个满级系统,它自然有满级系统的尊严,赵清爽勤勤恳恳给它点亮了所有技能点,就是想着关键时刻,它能作为最后的大杀器。

    这不,现在就派上了用场。

    这种状况显然不在孤尘的预料之内,他也听说过修道之人有养灵兽的,但真正见到这还是第一次。这只灵兽的灵力深厚,刚才只是一声呼啸就有如此威力,若真对上,他也不一定能讨到什么好。

    “哼,真是没想到,你比我以为的那要有能耐。”孤尘下意识捏紧拳头,本来以为今天赵清爽和凌霁至少会死一个,不管死的是谁,对他来说都是有利的。没想到赵清爽还留了这么一手。

    “来日方长,我们后会有期。”孤尘留下这句,就飞身离开了。富贵儿也没有追,在确定孤尘走了以后,它又缩回了原来的小猫咪。

    现在赵清爽身体情况不明,它长时间消耗灵力维持老虎的形态,也会对她造成负担。

    “你怎么样了?”富贵儿跳到她身边问她。赵清爽摇了摇头,手里掐了个诀,将地上的保镖都唤醒,然后跟扶着她的凌霁道:“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好。”凌霁点了点头,将赵清爽抱起,朝停车的方向快步而去。

    另一边,一个道浅蓝色的光从天而降,轻柔地笼罩在昏睡的李明珠和一众保镖身上,众人悠悠地转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