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正式开始录制后,从不远处一辆黑色的保姆车上,又走下来一个女人。

    是《百日谈》的评委明星评委尹琪。

    外景录制评委也要参与其中,两个外景地他们可以任选其一。原本宋寒是选了赵清爽这一组,但因为他和赵清爽微博上的事情,团队为了避嫌让他改选了上一组。

    尹琪原本选的上一组,但为了跟宋寒避嫌,就改到了这一组。

    按照赛制,评委在闯关完成后,可以投一票给自己喜欢的选手,而评委的一票,相当于普通观众的十万票。

    可以说非常值钱了。

    开拍以后,三个小队各自聚在一起,由队长决定路线。尹琪可以随意挑选一队跟随,可能是小方一身科学之气,给人很强的安全感,所以尹琪选择了他那一队。

    赵清爽刚刚放出去的信蝶,探测到这周围确实有点阴气,好在并没有戾气,她便稍稍放心了。

    “罗轩兄妹俩跟我一组,你们两个一组。梁佩佩嘛,你爱跟谁一组就跟谁一组。”赵清爽极其简单粗暴地分配完任务,就准备出发了,“半个小时后不管找到多少卡片,都在这个地方集合,有什么麻烦对讲机叫我。”

    “好的。”队员们应了一声,就开始分头行动了,梁佩佩看他们一队往左一队往右,干脆跟着小方那组往正中间走了。

    她倒不在意能找到多少张卡片,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要是能跟尹琪打好关系,对她来说也是不枉费她提心吊胆来参加!

    荒废的宅子四周都没有灯光,只能靠节目组给的道具照明。因为赵清爽现在是热门选手,所以节目组还特地派了个摄影师跟在她后面拍摄。

    赵清爽这比较顺利,除了路面比较难走意外,没遇到什么突发情况。倒是其他的人,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还是自己吓自己,时不时就能听有尖叫的声音传过来。

    罗钰抱着罗轩的手臂,小心翼翼跟在赵清爽后面朝里走:“哥哥,我有些害怕。”

    罗轩拍拍她的手安慰她:“不用怕,赵清爽姐姐会保护我们的。”

    “嗯。”罗钰想了想师父之前是怎么把赵清爽形容得恐怖至极,这会儿竟然意外地安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