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霁跟赵清爽到家不久,齐浩和周礼也来了,还给赵清爽带了些吃的。

    “嫂子,你这段时间到底跟老大去了哪里?”齐浩对他们的行踪十分好奇,“这也太神奇了,不但治好了眼睛,连宝宝都有了!”

    周礼道:“有宝宝跟他们去的地方应该关系不大,主要是靠老板努力。”

    他们这一唱一和的,说得赵清爽有些尴尬,凌霁从沙发上站起身,跟他们道:“先吃饭吧。”

    去医院做个检查再回来,已经差不多到了午饭时间,齐浩跟周礼乐得吃蹭饭,跟着凌霁去了餐厅。

    餐桌上,他们就迫不及待跟凌霁汇报起了工作,还有一些需要凌霁拍板的文件,都在等着他签署。

    赵清爽在旁边听着,就觉得累了,幸好她已经退休不用工作了。

    吃完饭赵清爽回了房间午休,凌霁跟齐浩还有周礼去书房,继续处理饭桌上没处理完的工作。

    凌霁叫醒赵清爽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了。怀孕以后,赵清爽就变得比以前爱睡了些,她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凌霁:“凌霁。”

    “嗯。”凌霁附下.身,亲了她一口,“婚礼策划来了,有些事要和我们商量。”

    “哦……”

    凌霁看她这幅懒洋洋的模样,轻声笑着问:“怎么,还没有睡够?”

    “嗯。”赵清爽点点头,“最近变得比以前能睡了。”

    凌霁小心翼翼将她扶起来,理了理她微乱的头发:“白天睡太多晚上又该睡不着了。”

    “唔……”赵清爽揉了下眼睛,从床上下来了,“那我收拾一下就去见策划。”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