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我约会吗?请补订章节作为礼物送给我吧!

    她之前一直带着修真系统生活在修真.世界,在那里她已经升满级完成了所有任务,本以为可以安心退休养老,没想到……

    好在她全部的技能和家当都还在,系统也仍然是满级状态,只要等主系统把BUG修好,她就能回去了,也没什么损失。

    “富贵儿。”

    “喵。”像是在回应她一般,地板上传来一声猫叫,紧跟着一只黑色的小猫灵巧地跃上了床。黑猫的毛发光泽柔软,脖子上还挂着一个项圈。

    “干啥?”黑猫仰着脑袋,开口说话了,“我还是不喜欢富贵这个名字。”

    赵清爽对猫开口说话这事儿不见一点意外,事实上这只黑猫是她的系统实体化后的产物——只要将系统升至满级,系统就能实体化。

    “主系统什么时候能修好?”她问。

    “这个还不确定。”富贵儿开解她,“既来之则安之,我劝你还是趁现在了解一下这个世界的剧情。”

    赵清爽沉默地抿了抿唇。

    她听富贵儿说了,这是个古早风虐文世界,而她现在是倒霉催的被虐女主。不过她不怕,因为拥有满级系统的她,可以查询全部剧情。

    “女主即将代替妹妹嫁给男主凌霁,凌霁自从车祸后性情大变,对女主虐身虐心,渐渐虐出了感情,眼看着能发点糖了,男主却在夺回公司后遇袭失忆。中间又是一顿虐恋情深,男主终于想起了女主,说要给女主补一个盛大的婚礼。婚礼当天女主命丧反派枪下,男主彻底变态,疯狂报复所有人,还在女主下葬前将她的尸体偷走,没人知道他藏在了哪儿。最后男主坐拥着商业帝国孤独地过完一生。”

    赵清爽听完富贵儿概括的大纲后,陷入了更长久的沉默。

    “……你们凡间流行的东西真刺激。”

    “是你们凡间。”富贵儿纠正。

    门外的争吵声恰在此时停止了,一直闹人的背景音没了,赵清爽下意识抬眸,朝紧闭的房门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