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清爽这舞跳得很随性,连个配乐都没有,但这不妨碍凌霁欣赏画面。

    她的一举手一投足,一低头一蹙眉,都是仙气飘飘,让凌霁有一种身在九重天看仙子献舞的错觉。舞蹈收尾的时候,赵清爽微扬下巴,媚眼如丝地朝凌霁抛去一个笑。

    凌霁心头一动,如果此时有弹幕,他的头顶应该写着“妹妹一拳砸中我的心”。

    然而赵清爽一拳砸中的岂止凌霁的心。

    有网友把她在赵菲菲直播间跳舞的视频传到了微博,一个中午的时间,“神仙姐姐跳念奴娇”就被热情的网友送上了热搜。

    《念奴娇》这首歌最近大火,本身就自带流量,这段时间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人蹭热度上热搜了。宋寒的粉丝看见又有人蹭他们哥哥的热度,纷纷撸起袖子点进热搜,准备开骂。

    出来的时候,大家画风都变成了这样——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神仙跳舞!姐姐太仙了!!”

    “我不允许你们没看过这个视频!都进来舔颜!”

    “我又可以了!神仙姐姐还加入了自己编的动作,@宋寒,哥哥来看看啊啊啊!”

    微博上不少人艾特宋寒,宋寒的经纪人扫微博的时候,自然也看见了这条:“宋寒,你看今天的热搜了吗?有个神仙姐姐跳念奴娇的,好多人艾特你。”

    宋寒刚录完综艺,这会儿正坐在保姆车里闭目养神。听见经纪人这么说,他眼皮都没抬一下:“没看,一定又是哪冒出来蹭热度的。”

    经纪人把视频看了,有些惊喜地跟宋寒说:“这个真的跳得不错,太仙了。”她说着,回过身把手机递了过去:“ABA那个节目,你不是想找个伴舞吗?我觉得她可以啊。”

    宋寒这才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屏幕上,一袭白色长裙的赵清爽正跳到副歌部分,这段节奏是全曲最快的部分,舞蹈动作变化也很大,但她每一拍都跳得很准很到位。

    而舞蹈技巧还不是她身上最吸引人的东西,她身上最吸引人的,是她的仙气。现在网络上动不动就有人夸谁谁谁好仙,这个字快被用烂了,但宋寒看见她的第一眼,脑子里蹦出的也是这个字。

    他似乎有些理解粉丝对着他的照片喊“好仙”时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