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霁刚夺回公司,手上的工作还是不少,但远没有董事会前那么忙了。能在家里处理的工作,凌霁都是拿回家里来做,一定要去公司的话,也会跟赵清爽说好什么时间回来。

    并且每次回来都会给她带吃的。

    赵清爽现在最担心的是倒不是这些,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生的意外。每次凌霁出门,她都要检查一下他把护身符带好没有。凌霁倒是没有不耐烦,富贵儿却忍不住吐槽:“不至于,就算真出了什么意外,你也能再给他医好了。”

    按照原剧情,凌霁遭遇的袭击只是让他脑部受创,失去记忆,不会有生命危险。

    赵清爽道:“但是会痛啊。”

    富贵儿:“……”

    好浓的酸臭气啊。

    跟赵清爽在一起久了,富贵儿也学会了阴阳怪气:“你们两个感情这么好,你们俩怎么还不圆房呢?”

    赵清爽每天晚上都是跟凌霁睡在一起的,凌霁也经常会起反应,但最终两人都会用其他办法解决,没有发展到最后一步。

    “我感觉凌霁好像是打算等他的腿完全康复。”赵清爽面露娇羞,“毕竟是第一次,他想给我留下一个最好的印象。”

    富贵儿:“……”

    它终究还是干不过赵清爽。

    公司里,凌霁开完会,去公司附近的咖啡馆,跟约好的客户见面。这次会面只是双方初步接触,也没有那么正式,两人相谈的过程还算愉快,也都表达了合作意向。

    这家咖啡馆也是郁氏旗下的,咖啡和蛋糕都很出名,凌霁来的时候,就帮赵清爽点了要带回去的东西。

    正是工作时间,咖啡馆内只坐着三三两两的客人,上午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来,斜斜地打在地面上。咖啡店里的客人几乎集中在落地窗附近,店里舒缓的古典音乐忽然被坐在窗前的一位女士打断:“啊――!”

    就在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之时,一辆失控的黑色轿车速度极快地撞碎玻璃,冲进了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