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中有一双绿油油的眼睛,陡然睁开。

    那胆小鬼云朵躲藏地更加深,它努力蜷缩自己身体,在魏云微的手掌中瑟瑟发抖。

    魏云微的血液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这是强大的意识体才能够散发出的味道,就像是宣示主权的狮子。

    现在,即便魏云微松手,它也不会离开。在这个黑色空间里,它只能够依附着魏云微强大的精神力。

    魏云微缓缓地走向幽暗的深处,每一步似乎都踩在棉花上。

    这个酒吧的格局显然经过高人指点,人气、鬼气、精怪和残念全部如百川入海一样汇聚在此。

    八卦的阴阳分割线,如同水源的指引线。将经年累月人鬼混杂中形成的意识能量全部收集围拢,圈地成牢,不可消散。

    这里是人类法律统管不到的地方,这里是适者生存、强者为王的域外空间。

    “这里太黑了。”魏云微说道,将那云朵精怪抛入空中,“你应该可以发光吧,照亮我的路,我即庇佑你。”

    那云朵在空中翻腾了两圈,然后听话地定格在魏云微的头顶,散发出橘红色幽暗的灯光。

    聊胜于无,但是足够照亮脚下的方寸之地。

    魏云微看见秦思婷半躺在不远处的墙角跟、衣衫整齐,但是虚软无力、神志不清。

    魏云微快步走向秦思婷,那云朵亦步亦趋,随着云朵橘红色光的照耀,有东西从秦思婷身上飞快地撤离。

    魏云微眯着眼睛,手指在墙边划破,用自己的鲜血标记走过的路。被魏云微血液标记过的路段从扭曲的不断变换中固定下来,变成一条真正的实体的路。

    云朵知道,魏云微在用自己的鲜血破法。

    但是用鲜血破除阵法的代价实在太大,它看着魏云微的小身板,非常怀疑她全身的血液够不够涂抹这个墙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