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散在空气中的那一丁点血腥味,在普通人那里,可能仅仅是一丁点的异味,或许是哪家烧糊了饭或者是一袋变质的水果。

    但是魏云微知道,这血腥味是元神被打散后留下的痕迹。

    有高级驱魔人在这里做法,她在楼上看到的那一星蓝光就是那个人在施法时候泄露的技能。

    魏云微舔舔嘴唇:有意思,没想到这个地方卧虎藏龙。

    魏云微回复秦逸:“我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城市了,不仅有漂亮的美人,还有有趣的芬芳的灵魂。”

    秦逸:“你刚才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魏云微:“没有,我决定住不回去了,毕竟湖景房很贵。”

    秦逸耸耸肩:“那你的初夜呢?还要继续等待目标吗?”

    魏云微脑海中浮现出许久的身影,她真的很喜欢这个女人,她的第一次,她想给她。这都不重要,现在,她想要寻一点刺激的。

    魏云微将自己的手指划破,将血液涂抹在双眸之间,修长的手臂张开,修长的手指在空气中聚拢,形成一个包围圈。

    她慢慢逼近角落,在阴暗肮脏的后巷角落,她双手合十,将一个已经被打散得不成形的元神捏了出来。

    那元神在瑟瑟发抖,被魏云微指尖的热度灼伤,它尖叫着:“放过我,放过我。”

    声音已经弱不可闻,在杀戮中拼死抵抗逃命已经耗费了它太多的力量。现在,它根本就是一个不成形的灵体。非常羸弱。

    魏云微脸色清冷,凑近那个灵体:“谁在做法?”

    那个元神颤抖了一下:“是高级驱魔人,放过我,我不会再出现在你们面前,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元神颤抖着后悔自己色|欲熏心,简直是不自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