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潮湿(1V1 H) > 可你还没看我的礼物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

    人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

    这点命理相b繁杂的相术说起来简单易懂,但他刚才那句话已是多言,随便此刻便没开口,因为在驺虞水蒙蒙的双眸里,甘霖又看出了些和她生辰不同的怪东西来。

    正邪交错难舍难分,这还是自从离开了故乡后,旁人第一次窥见甘霖的不温和。

    他皱眉细细研判,怀里的nV人也仰头和他大方对视。

    桃花眼神出而入,是这nV人情场nGdaNG的特征,可右眼位下钉着一颗长吉痣,反倒盖住这种邪气。

    俏丽的鼻尖儿有光,应该是富贵闲人的好命,可鼻梁又点缀两GUY损的凶煞。

    至于上下停更不用瞧,虽然可能她的长相实数世俗赞赏的尤物,但这nV人整张脸整个人都在反复交织着一种混乱的错觉。

    很容易让普通人望着她,就一头沉溺进去。

    想不完也要不够。

    可甘霖是普通人吗?

    他双手向上高举,无意触碰怀里的柔软似水的nV人,一双清澈的眼里也没有任何被点燃的炙热温度,只有对她行为的不耐,抗拒,还有浓稠的不解。

    身T自然也是没有反映的,即便她再怎么用自己的好身段去轻轻磨蹭他。

    因为他对粉红骷髅美nV画皮向来没有任何yUwaNg。

    就那么一动不动的让她靠着,甘霖将狐疑的目光从她脸上移开,呼x1平稳地对着后面几乎咬牙切齿的李湛吩咐:“劳烦挪开她。”

    李湛作为被包养的对象显然对金主是敢怒而不敢言,但他可是深宵的顾客,花了钱就有权利对老板表示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