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潮湿(1V1 H) > 看着就让人欢喜
    确切来说,驺虞第一次见到甘霖不是在镇上分班后的初中部。

    那时候她还没有“驺虞”这个洋气的艺名,曾用名是继父给改的,叫做周渔。

    继父当年带着她们母nV回到老家后,很快凭着家中老屋的拆迁费在海云镇开了一家湘菜馆。可是头一年收益还不错,但是从第二年开始,店里的生意就日渐衰落。

    不是客流量不好,也不是味道不好,偏生周围几家小生意都做得红红火火,可就是他们家的生意Si活也赚不上钱。

    迎来第三年时,把老本赔光,生意上更是开始入不敷出,本来在家做清闲老板娘的驺曼文都要去顶替服务员和刷碗工,即便这样节省开支,两个人的运气也不算太好。

    那年冬日,年尾时节大家都不怎么开张,两口子为了多赚些钱,所以接收熟客预定的两桌年夜饭。

    也正是因为这年夜饭出了事,当晚顾客多喝了几瓶酒,非要扯着驺曼文唱歌。

    驺曼文向来心高气傲,尤其是做了老板娘后,更是看不上这些下里巴人。她扯着嗓子叫非礼,又撺掇着周继说他老婆让人m0了不是个男人。

    最后几个男人打得一片狼藉,斗殴现场全是血sE。

    人是轻伤没错,但是对方有些关系,赔偿款八万块,周继只能咬牙把餐厅低价兑出去才能弥补这个窟窿没去坐牢。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周继开始重新去别人的饭店里掌勺打工,也开始时常酗酒。

    至于以前渔村老家里,本来就对驺曼文母nV俩不满的亲戚朋友全都跳出来,说是他娶坏了老婆,个个都像苍蝇一样的围着他们这个重组家庭的三口嗡嗡。

    两个人过不好,便天天斗嘴,甚至有时候还会拿出刀剪来互相b划。

    这样打下去也不是办法,终于有个年迈的老人出来说话。

    叫他们去甘家算一算。

    是不是惹到什么邪气,所以才会霉运连连。知道了办法,也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