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飞廉龙王 > 第 13 章
    无视血字一天后,它再也没有出现过,就在铁锈以为获得胜利、对方揠旗息鼓时,意外发生了。当天晚上一伙抢劫运钞车的暴徒被陆空警追捕,逃到了紫砂河小区,打破铁锈刚擦过的玻璃,闯了进来,将房当成掩体。

    “门口有鞋子,这家有人,找出来,有了人质才好和警察谈判。”老练狡猾的歹徒迅速查看这户人家的情况后说。

    大哥遇事不慌,心有成算,小弟们惊惶的情绪也被安抚了下来,有序地搜擦起房间。这些亡命之徒不知道是不是被有钱人挖过墙角还是鱼肉过,特别憎恨有钱人,“住在这种房子里的能是什么好人!给他尝尝苦头!有钱人都怕死……”

    “老三,你看门口的鞋都是女鞋,这家没准是有钱人的二奶呢!我听说有钱人的二奶长得都跟明星似的。”獐头鼠目的歹徒嘿嘿□□着。

    “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上上次抢的那个女主持人,妈的不知道被多少人玩过,我还没来得及上,这次怎么都我先!”

    铁锈早醒了,不仅醒了还找到了熟练掌握的武器,物理学圣剑。这年头哪个正经的人家里没有个撬棍呢。

    圣剑平时看着不起眼,出现在任何地方都不稀奇,谁没个需要使撬棍的时候。

    楼下的动静和说话声她都听见了,该死的,为了逼她回那个破地方,官方真是什么都干的出来!其实也不能怪它,谁叫现在的ai只是个按照逻辑运行的低能机儿。

    铁锈从前是个马上要转正的指挥官,出身虽然一言难尽,还有污点,不过好在她不是那么耿直,关键抱的大腿极其粗壮。只是她为了仕途硬是参加了这个高风险任务,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出去,万一过了好几年甚至更久,别说看中的职位早归了其它人,怕是连金大腿也有了别的狗。

    外面走廊叫金子的歹徒停了下来,眼珠子四处乱瞟,面带狐疑,“我怎么感觉脖子后阴冷阴冷的,有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金子直觉不一般,但跟他组队的这个歹徒是几个彻底信奉南无加特林菩萨的,对金子的预感嗤之以鼻,“嘿,我说金子你该不是给自己肾虚找借口呢吧。”他说着,握住门把手,向外一拉——

    “等……”等,金子手刚放在同伙肩膀上,眼睛就慢镜头似的目睹人的脑袋怎么像被捏爆的西红柿似的炸开,红红白白的一坨糊在他脸上。

    歹徒眼珠子还在转,眼球却已经从眼眶里飞了出来,在地上弹来弹去。他看到了凶手的脸,长而且丑,眼白过多,头发刺猬一样炸着。草,竟然是个富二代。

    显然,有钱人的二三四五六七奶不可能长成这样。

    铁锈活动了下手腕,造成如此震撼的一幕并非她的本意。许静一个快饿死的能有多大力气?为了造成一击必杀的伤害她可是一点没留手,但是效果太出乎意料了,就算她还是指挥官那会儿想用撬棍造成这么大杀伤也不容易,不过她的时代人类骨骼密度和这些原始人类身体数据不能比。

    怪物少女拥有怪物般的力气,岂不是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