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飞廉龙王 > 第 32 章
    昏君妖妃,亡国之兆的标配。从前皇帝几个月不上朝到了今天已经足足一年零三个月了。大臣们唏嘘着前途未卜恐怕做了亡国之臣,一面乐滋滋享受着没有上司的摸鱼生活。

    然而他们的俸禄是太监给发的。

    国库早没钱了,发钱的是皇帝的私库。

    自从天下第一美人天苏自曝是沈十娘的情夫后,他的商会便直接和皇帝的私库不分彼此……谁也不知道皇帝现在有多少钱,但肯定比断头宰相多。

    自打谢宰相被抄家后钱全归了皇帝的私库,大臣们屡次上书要皇帝交出一千万银子,皇帝装聋作哑,太监们又死守库房,许多头铁的大臣全都无功而返!

    皇帝什么时候这么刚硬了,从前他不是除了吃喝玩乐什么都不管吗?

    “这狗皇帝就是狗仗人势!”谢宰相的继任者韩宰相骂娘道。

    这话细细一琢磨,岂不是把皇帝比做了狗,皇帝这条狗仗得是谁的势?还不是沈夫人?

    沈十娘入宫这么久了,也没有个名分封号,内外都称呼沈夫人。

    沈夫人上有李智李大将军这个把持军权的前未婚夫,下有天下第一美人天苏这个情夫,还和皇帝非法同居,听说最近她的原配也被特赐了举人头衔,参加了今年的恩科。

    今日就是放榜日!

    阳春三月,当是午门外唱名的好日子!

    自从沈夫人到了京城,一年多乐子不断,往日高高在上威不可侵的皇家贵胄一个接一个爆出大热门,吃得京城百姓都撑了。

    虽然往年来看榜的人也特别多,但是今日尤其的多。

    许多人拖家带口的来了,为的就是看看沈十娘原配丈夫长什么样,能不能中。

    名字他们都打听清楚啦,叫蒋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