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网游竞技>飞廉龙王 > 第 44 章
    能战斗的人鼓足了劲往前冲冲冲没有战斗力的眼睛赤红控诉自己的无能,铁锈观察一圈发现自己的无能。

    他们太不配了!

    这些好人把她衬得像个冷血无情的投机主义者。

    前方天空,尤利乌斯踩在大抓根的背上,蕴含魔力的剑气砍在龙背上,虽然实质伤害有限可也对魔龙造成了伤害。

    败退来得猝不及防,所有人都对尤利乌斯信心满满以为他多少能和魔龙战平,英雄却喷洒鲜血从高空跌落。

    士兵们呆呆地看着,这一刻好像有什么东西崩塌了。

    混乱和败退接踵而至也就不奇怪,魔龙低飞追逐溃逃的人类,时不时游戏般喷吐火焰,人类顿时变成焦炭。

    从战斗开始铁锈就远远落在后面,还是朝着魔龙飞行方向的夹角,魔龙会朝人更多的地方飞,她这边只有自己,铁锈瞄了眼坦格利安,少年无畏地跑到了魔龙肚皮底下给昏迷的尤利乌斯治疗。

    真是个善良的人,铁锈花了一点时间怀念了她们虚假的友情,几年的相处,一点不拖泥带水地撤了。

    跑得飞快,很快魔龙的咆哮、人类的哀鸣就远离了,因为魔龙出现,附近森林的魔兽跑得一干二净,铁锈蹲在小溪边洗了把脸。

    喜悦渐渐蔓延上来:

    第一,魔龙烈焰下尸骨无存的人太多了,不差她一个。

    第二,她自由了。

    铁锈想欢呼雀跃,可又一想高兴个什么劲呢,菲尔特这么算计她,说不准私人AI还开了录屏,一举一动全被那帮上流少爷小姐们当做笑柄,虽然以往相处经验她肯定菲尔特没那么低级,可万一呢……

    说不准。

    哎,想在游戏里报复回来不说找不着人,就算见着了也打不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