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都市青春>甜粥免费阅读 > 15碗粥
    单意最近的生活作息都很规律,学校和酒吧两点一线。

    上了好几周的课后,时间来到了十一月中旬,校园各大活动相继举办。

    校运会就是其中的一项大型活动。

    辅导员在班群里发了一条群公告,让同学们踊跃报名,为音乐系争光。

    单意的体育还行,高中的时候也参加过学校的运动会,报的是跳高和800米,所以这次她也报了同样的项目。

    校运会为期三天,开幕式会有每个系的进场仪式,走在最前面的那个还要举牌。

    一般这种举牌的都是系里的门面担当,所以单意毫无悬念地被众人推了出来。

    音乐系里的帅哥美女本身就比其他系的都要多,他们也打算在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门面上多花点功夫。

    所以经过一次内部选美活动,最终派去参加进场仪式的都是帅哥中的帅哥,美女中的美女。

    而单意,作为美女中的战斗机,连她穿的衣服都是跟别的女生不一样的。

    校运会的第一天。

    主持人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了出来:“下面朝我们走来的队伍是音乐系……”

    方阵队伍中,为首的女生最为显眼,五官精致明艳,一头烫染的大波浪卷发披在腰间,配上那一身的旗袍,让人眼前一亮。

    无襟加水滴领的设计,左肩到腰部往下是刺绣的孔雀,喇叭袖下是光滑细嫩的双臂,肤如凝脂。

    红色旗袍与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完美贴合,盈盈一握的细腰,高开叉下是若隐若现的长腿。

    每一步都媚态横生,愈发显得风姿绰约,也分外的妖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