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诺特里以为尹渔会反抗。

    尹渔T质特殊,勤于锻炼,有以她的生长环境来说过于激烈的积极避难意识,b一般Alpha都要强许多。

    更何况她还有一个异能。

    星际时代,对于异能这种老天赏饭吃有用概率极低且原理过于复杂的学科已经不太重视,并不会记录档案登记在册,尹渔也不常使用。

    不过奥诺特里未来曾见过那个异能。

    那是合理运用足够杀Si顶级Alpha和虫王,少见的JiNg神攻击系。

    完全足够她反抗,以她的聪明才智,甚至也足够夺取这个实验室。

    然而……

    尹渔怯怯地看了他一眼,松开了被子。

    奥诺特里捏住她的手腕:“为什么?”

    尹渔心想又来了又来了,这些难以捉m0的被选择者,拒绝会生气,接受会生气,yu拒还迎还会生气,跑掉会气上加气!还有世界帮忙难以杀Si难以甩脱。气!

    奥诺特里无法理解。

    尹露曾说他们所Ai的那个人只是披着人皮的鲛人,心恒温摄氏四度,一生只有JinGzI提供者不需要伴侣,如果手段温和甚至不会被看见。

    奥诺特里只当他胡言乱语,毕竟尹露着实已经疯得足够彻底,他不会相信疯子的评价。

    那时尹露笑他:“我从她出生就开始像观测我的课题那样细致地观测她,试图塑造她,这个世界上不会有b我更熟悉她的人。温和并不会软化她,强迫也不会摧垮她,她浅薄地喜欢着我们,于是她看起来会接受每个人,当然只是看起来。你迟早会像我一样疯。”

    尹渔小心翼翼地亲亲他的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