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时间,如同神一般的能力。

    让扩散的宇宙为一个人而聚拢,逐渐远离的星球们因一个人而重回亲密,也让终身铭记的遗憾消弭。

    尹露第一次想要尝试回溯几十年的时候抱着尹渔的尸T,就如同现在的姿势,只是那时他手中握着的,是尹渔廉价又残破的假肢。

    他只是对小渔说“是我杀了你”。

    那些尹渔没有的记忆,那些尹渔无法感同身受的情感,那些尹渔不在意的未来,于是尹露只给她说一个结果,尹露对她说了一个自己也总是于梦中惊醒的结果。

    尹渔不在意的,她不好奇的,以为不存在过的一切,是尹露忍受现在的动力。

    宇宙空旷,星球混乱,人类虫族与星兽的战争连绵不绝,尹露抱着义肢残破露出金属光泽的尹渔在那样的宇宙中随着beta生命的逐渐消散而崩毁:“小渔,我该回溯多久才能救你?”

    那时他已经力尽。

    成百上千次的回溯,没有一次成功。

    最夸张的时候,他回溯了两年,依旧没能避开在那一日尹渔的Si亡。

    从没有过,从没有这样艰难的时刻,对于尹露来说,觉醒异能后没有不能避开的外力。

    尹渔那时说:“对不起,哥哥。”

    她眼中泛起泪花:“我好累。”

    哪怕是异能者,哪怕是如同神的时间掌控者,也无法与那条X命真正的主人抗衡。

    是妹妹想Si,是他b迫妹妹想Si,是他杀了妹妹。

    明白的那一瞬间他又回溯了十分钟,十分钟之前,他们还没有遭遇战斗,尹渔X命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