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凌把那个被锁上的柜子给打开了,他从里面拿出了那把手qiang,他也没有想到这把qiang的用处会用到这个时候。

    天慢慢的黑了下来,方凌朝着黎文熙那边走过去。

    黎文熙坐在那里,他感受到那人在解他绑在脚上面的绳子,他神色微动,静静的等着。

    等了许久,脚上的绳子都没有被解开,而对方好像解的很吃力一样,怎么也解不开,一直在蹭着他的脚乱试。

    “能把绳子弄这么紧,解都解不开?”

    黎文熙挑了挑眉,他语气里带了点嘲讽。

    方凌解的正烦呢,绳子在他手里面乱成一团,一听黎文熙的嘲讽,也是气到了。

    “闭嘴。”

    方凌又弄了一会,终于把绳子解开了,他在快解开绳子的那个环节,没有继续下去,而是把拿过来的qiang抵在了黎文熙的腰上。

    “要去上就上,别耍什么花样。”

    黎文熙也是感受到抵着自己腰的是个什么东西,他冷笑一声:“我手都被绑着呢,能跑又能跑哪里去。”

    方凌把绳子完全解开,黎文熙在这几天第一次离开了束缚,这种感觉也是一瞬间轻松舒适起来。

    他抬脚踩下了床。

    方凌在后面,他也是紧张的很,拿着qiang的手都不知道放在那里。

    “往前走。”

    方凌抵着他,推着他往前,黎文熙动了起来,虽然他是眼睛被蒙上了,但他走的速度实在是过于的慢了,时间越长方凌越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