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凌征了征。

    不是坏人…

    他看向黎文熙,他好像想到了些事情,黑暗下面,方凌快跟黑暗融为一体,他的眼里面,有这让人看不懂的情绪,一种淡淡的悲悸笼罩着他。

    “难道做坏事的就只是坏人吗?”

    原主是坏人吗?方凌觉得不是,他跟自己是一样的,一个被世界抛弃的人,一个格格不入,走到绝境的人,只不过原主在走到绝境之后,他暴起了,但方凌没有。

    方凌不认同他,但他理解他。

    兔子逼急了也会咬人,被压抑太久的人,逼到绝境的人,偏执又疯狂,无可奈何的走上了这条路。

    “不,坏事是谁都会做的。”

    黎文熙淡淡的开口。

    方凌握住自己的手,他摇摇脑袋,想要把不好的情绪带走。

    “但我也不是好人。”

    黎文熙没有说话,又好像默认了方凌的说法一般。

    方凌不再说了,他要早点去休息了,明天还有个让他更加头疼的事情在等着他。

    但事实就是越想睡着,就越难以入睡,方凌脑海里不停的想着事情,他一边在心里说不能去想这些事情了,一边又不能把这些脑海里的画面给挥散去,回忆和现实交替这,让他喘不过气来,只能翻来覆去的发出声响。

    方凌没有睡好,中间他还实在忍受不了,起来去了趟卫生间,他出了一身的冷汗,湿冷的感觉包围着他,让肌肤上的每个毛孔都颤栗这。

    方凌泼了好几把冷水往脸上面,他想自己既然都睡不着了,那就干脆不睡了,让自己保持清醒,也比刚才昏沉又清醒感觉折磨这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