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穿越历史>温柔泥沼 > 温柔泥沼 沈牡丹
    上午八点,交接班的医生准时来到了值班室。

    沈泽一和她打过招呼后,换下自己的白大褂迅速乘着电梯去到了负二层的停车场。

    因为要去机场接姐姐沈映之,他今天特意放弃了心爱的摩托车,开着黑色的吉普来上班。

    绑好安全带,沈泽一抬手看了一眼手表,八点十五。

    到达机场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按照航班预计的降落时间十点,他应该能准时接到沈映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周末,又是一大早,所以大部分的人都还在梦乡,这一路走得格外畅通无阻。

    九点四十分,沈泽一的车子已经准时停在了机场的负一层。

    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刚刚从通讯录找到了沈映之的号码要按下,手机屏幕上先跳出了来电界面。

    按下接听没等他说话,那头的沈映之抢着先开了口。

    沈映之:“泽一,我在林澈车上了,你不用来接我,回去休息吧。”

    沈泽一被噎了一下,这个林澈怎么老是能出现在他不该出现的地方。

    他最终还是只能回应一句:“知道了,那家里见。”然后有些无奈地挂断了电话。

    一边重新发动汽车,一边在脑海里计算着自己和林澈上一次见面隔了多久。

    林澈是他的发小,幼儿园开始就在一起玩,一直到大学之前,他们吃饭,有时甚至睡觉都在一起。

    大学时候,沈泽一念了医科大,而林澈则是去了别的省读传媒大学。

    连从小到大自以为知根知底的沈泽一也实在没想到,一向以吊儿郎当示人的林公子,居然会念传媒,并且还在大三那年就开始筹划着自己做了自媒体,还是以传播全国各地的美食美景为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