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科幻灵异>我教渣男反派守男德[快穿] > 星际abo2 这是怎样一个宿主
    李星低头看了一眼后,抓起了沙发靠手上的外套,不再看一眼李容羽,呵斥着顾清冷道:“这件事我已经决定了。你立即着人去安排婚礼事宜。今晚,我接受完紫金花徽章授勋仪式,从军部回来时,希望看见诸事已经准备妥当了。”

    砰地一下关门声后,他的飞船从窗外冲天而起。

    顾清冷这才脱了力般地瘫坐在地上。

    小治疗机器人忙上前扶住了他,心疼地安慰:“清冷,他已经走了,别怕,没事了。”

    顾清冷此时形容着实狼狈。

    过长的黑发遮住了柔顺眉眼,呆板的灰色衬衫,憔悴的面容,苍白的唇色,再加上被踹了一脚后,直不起来的身体,微微颤抖着的肩膀,都令他看起来随时要晕厥。

    迟崇俊问:“你的面色不大好,我给你叫一个医生。”

    “不!”顾清冷受惊地抬头,“不要请医生,有些医生嘴不够牢靠……要是被外人知道我这样子,将军的声誉会受影响的……我有经验的,我的伤也就是看起来严重,让凤凰治疗一下,再睡一觉,明天就好了。”

    似乎是真怕迟崇俊招来医生,顾清冷赶忙抱紧了凤凰:“凤凰陪了我很多年,治疗技术很高,会治好我的。”

    迟崇俊看向凤凰。

    那是一个不到人膝盖高,通体火红、圆头圆脑圆身体的治疗小机器人。

    大抵是制作时零件不足,它的款式简单老旧,许多零件都因过度使用而掉漆,目测剩余使用寿命不超过十年。

    注意到迟崇俊的目光,凤凰彬彬有礼地点了点头。

    ——在呆板老旧的外形下,它一举一动间竟种曾风华正茂过的骄傲与温和。

    顾清冷搂着凤凰的脑袋,难得露出丁点笑:“它是我亲手制作出的机器人,智商非常地高。这些年,都是它陪着我……”

    小机器人翩翩地弯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