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草堂>玄幻奇幻>木清 > 重生
    走廊的尽头传来了皮鞋的声响,一身军装,姿态挺拔浓眉大眼的男人来到了书房门前。轻轻地敲了两下门,里面却没有回应。随后又加重了敲了几下,一如往常,没有任何的动静。

    严修的眼中闪过一丝失落,只是他又很快振作了精神,直接打开了房门。果然同往日里一样,办公室的窗帘被拉上,屋子里漆黑一片。

    看不清里面的景象,却能闻到房间里烟酒混合在一起的难闻的气息。隐隐可以看到地上到处都是酒瓶,斜靠在轮椅上的男人此刻倒是睡得安详。

    严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自从精神力受到了重创,双腿又被虫族的毒素弄的残废了之后,自己的长官便陷入了这般颓废的境地。平日里也就只有在去绿植库那边的研究所见木教授的时候才会稍微打理一下自己,其他的时间总是将自己关在昏暗的房间里吸烟酗酒。

    前阵子木教授又去到其他的星球采集植被,不过几天没在,元帅便再不打理自己,过得又如同往日一般不修边幅。

    房间里厚重的窗帘被拉开,外面的光洒进来。

    现在早已经过了正午,等到光透入了房间之后,里面的景象才更加清楚的被看到。轮椅上男人头发凌乱,黑色的衬衫皱巴巴的,脸上已经长出了一层坚硬的胡茬,袖口上还有着酒水留下的污渍。

    强光照到了眼睛上,让敖战皱起了眉头,终于慢慢的苏醒了过来。由于光线的原因,他花了一些时间才彻底的睁开了双眼,看清楚周围的景象后整个人呆愣住。

    这里不是已经被夷为了平地了吗?自己不也已经死了吗,怎么又回到了这里?

    敖战用力的眨了眨眼睛,面前的场景没变,自己竟然真的回来了。他一时间有些发懵,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长官。”严修叫了一声,对着敖战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被身旁人的声音惊到,敖战回过神来。刚刚太过震惊,以至于他都没有注意到房间里还有另外一个人。

    “严修。”男人声音带着宿醉后的沙哑,此刻再次见到自己忠诚的副官,敖战只觉得百感交集。

    刚刚他已经迅速的观察了周围的环境,地上的酒瓶,桌上已经变得满满的烟灰缸,熟悉的办公室。很显然,这里就是自己印象中早就已经被炮弹所摧毁的场所。难不成之前的死亡只是自己经历的一场梦境?

    不,不对!

    男人猛地转过头看向窗台,自己往日里放置那盆花的位置现在空无一物。那株豆绿牡丹不在,到哪里去了?